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鸿雁电器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南宁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30 作者: 来源: 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由杭州鸿雁电器与广西南宁胡林灯饰(鸿雁电器广西运营中心)举办的鸿雁电器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南宁维也纳酒店召开。杭州鸿雁电器总公司照明事业部大区总监叶良华,智能家居部经理黄一纯和区域经理李治国,以及分销商、工程渠道商、水电工、设计师等,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近日,由杭州鸿雁电器与广西南宁胡林灯饰(鸿雁电器广西运营中心)举办的鸿雁电器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南宁维也纳酒店召开。杭州鸿雁电器总公司照明事业部大区总监叶良华,智能家居部经理黄一纯和区域经理李治国,以及分销商、工程渠道商、水电工、设计师等,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活动现场,记者碰到了《古镇灯饰报》评选出的全国500强经销商,中桂平市群富家照明总经理卢强明,以及灵山县艺凡灯饰总经理叶小青到场下单定货。来自全州的分销商许智文和崇左的黎蕴诚等成为活动中带头下单的代表之一。

  据许智文、黎蕴诚、叶小青等分销商反映,他们来自广西各个县城,家居和工程并做。产品的更新换代、新品的研发是适应现代市场发展的重要保证。如今鸿雁电器推出智能家居照明电器产品,让鸿雁的分销商有机会在县市领先推广智能化照明电器产品。

  据了解,鸿雁电器广西运营中心成立仅一年,在广西运营中心与区域经理的努力下,已在广西众多县市建立了分销商,以及十余个长期合作的工程商。这就是鸿雁电器广西运营中心快速成长的见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