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邹区灯博广场一期竣工典礼成功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30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邹区灯博广场一期竣工典礼,今天上午在常州市邹区镇盛大举行。常州市委副书记徐缨女士、常州市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钟楼区政协主席张晓平、钟楼区委常委、邹区镇党委书记徐旭东,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华明、钟楼区副区长何豪俊等领导及邹区镇“中国灯具城”各界精英齐聚,共襄盛举。

  邹区灯博广场一期竣工典礼,今天上午在常州市邹区镇盛大举行。常州市委副书记徐缨女士、常州市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钟楼区政协主席张晓平、钟楼区委常委、邹区镇党委书记徐旭东,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华明、钟楼区副区长何豪俊等领导及邹区镇“中国灯具城”各界精英齐聚,共襄盛举。

  万众瞩目,闪耀灯博。在仪式上,中共常州市委副书记徐缨,钟楼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正斌,钟楼区委常委、邹区镇党委书记徐旭东等领导纷纷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邹区灯博广场一期顺利竣工。并表态地方党委、政府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该项目,优化服务举措,为一期项目顺利投运和二期项目的顺利建设创造更好的环境。 随后香港海德集团总裁王铿做了精彩发言,对邹区灯博广场项目的整体规划、市场定位、项目实施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一一做了总体的介绍。

  徐旭东在致辞时指出,邹区灯博广场的建设,契合了城镇化发展的大趋势,将进一步提升小城镇建设的品味,必将为现代服务业的繁荣兴旺打下坚实的基础,带来强劲动力,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也满足了专业市场转型升级的新要求,有利于完善灯具产业链,有力推动邹区灯具市场提档升级,进一步形成集聚效应、组团效应,增强竞争力,提升邹区镇在整个灯具行业的影响力。徐书记并要求全镇上下继续有效地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协调配合,加快优化投资环境,加强创新创业服务,帮企业有更广阔的舞台,尽情地挥洒豪情,创造辉煌。希望更多的像海德集团这样优秀的企业投资邹区、扎根邹区,为邹区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雷士江苏运营中心江苏创一佳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落户邹区灯博广场,将在灯饰照明产业链与品牌的效应方面开展紧密的合作,共同打造中国光电照明产业核心聚集区。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徐缨、赵正斌、张晓平、徐旭东等领导以及香港海德集团董事长张来富先生共同启动点亮仪式水晶球,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据悉,邹区灯博广场总建筑面积1000000平方米,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占地212亩,建筑面积480000平方米,包括产业生态综合体、全球定制中心,产业金融聚集区,产业创新聚集区,柔性制造基地等。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利税5亿元。作为中国光电照明产业核心聚集区,必将为海德集团和灯具名镇邹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邹区灯博广场一期竣工典礼的圆满举办,预示着邹区灯博广场项目工作进入全新阶段,一个恢弘的中国光电照明产业核心聚集区正式起航,即将开启邹区光电产业新时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