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名家汇拟定募17亿加码照明工程 前三季业绩大幅预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30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名家汇29日晚公告,公司拟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程宗玉在内的对象非公开发行合计不超过7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7亿元。程宗玉承诺认购不低于发行股份总数的10%且不高于20%。

  名家汇29日晚公告,公司拟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程宗玉在内的对象非公开发行合计不超过7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7亿元。程宗玉承诺认购不低于发行股份总数的10%且不高于20%。

  名家汇表示,照明工程施工业务是典型的资金密集型、技术密集型业务,施工各环节需占用大量资金,资金实力直接决定了照明工程企业的施工规模和成长状况,为抓住市场发展机遇,提高公司的业务承接能力和区域拓展能力,公司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13亿元补充工程项目配套资金。

  同时,LED景观艺术灯具研发生产基地暨体验展示中心建设项目使用募集资金投资额2亿元。项目投资建成并达产后,可形成年产12000套定制景观艺术灯、30套城市景观艺术雕塑以及6000套智慧路灯的生产能力,为公司的施工业务提供景观艺术类照明产品支持;同时,项目将建成体验展示中心,有利于客户更真实地体验公司产品所带来的效果。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完全达产后年新增净利润约5194万元。

  此外,合同能源管理具有良好的节能效果和社会效益,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但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投资是一项资本投入较密集的业务,项目投资需要相对较大的资金,因此,公司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2亿元用于发展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同时,公司披露2016年三季度(2016年1-9月)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净利润4110.13万元–5058.6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6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