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艾笛森事件真结束了?看爆料人的最新猛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公众号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照明圈“艾笛森事件”沸沸扬扬,距事件发生已有几天时间。当我们以为在艾笛森官方声明发出后便结束的时候,最新的猛料爆出。

  近日,照明圈“艾笛森事件”沸沸扬扬,距事件发生已有几天时间。当我们以为在艾笛森官方声明发出后便结束的时候,最新的猛料爆出。

  行业各大公众号对事件的报道

  艾笛森的澄清声明

  小编整理出了该事件的时间轴,方便大家理清这件事的始末。如下表:

  从26日开始,行业媒体公众号后台接连收到网友的爆料。

  爆料人A

  时间:2016-09-26 21:30:14

  爆料人A自称是轻子某供应商,其爆料的原文如下:

  艾笛森曾宴请供应商并宣布轻子是其旗下子公司,所以轻子恶意欠薪,拖欠货款,纯属诈骗行为!

  1、艾笛森2015年底为何要邀请轻子全体员工远赴东莞横沥参加尾牙宴会?

  2、艾笛森的几位经理在轻子工作长达一年之久,并在给供应商的采购单上签字,供应商的请款资料必须有艾笛森的经理签名后才能拿到支票。

  3、轻子派员工到达文西工作长达6个月之久,是一个什么行为?达文西和艾笛森的法人是同一个人,艾笛森在2016年7月21日以书面的形式通知供应商,达文西是轻子旗下的分厂。以上问题该如何解释?

  4、再者,达文西的终端客户的所有模具都在供应商手上,难道这个品牌不做了吗?

  艾笛森现在要做的不是澄清,而是要面对事实,解决问题,重新树立达文西的品牌。

  爆料人B

  时间:2016-09-27 15:17:32

  爆料人B留言道:艾笛森、轻子、达文西都是同一伙人。做了这么多年了谁人不知谁人不晓?

  爆料人C

  时间:2016-09-27 15:18:39

  爆料人C留言,其原文如下:

  1、首先,轻子在2014年12月已经把知识产权转移到达文西名下(银行账号并没有银行购买知识产权的记录)。

  2、然后,从2015年开始,就已经要求供应商把货以及模具等实质性资产转移到达文西厂房(达文西的税务系统并没有轻子供货和交易的来往汇款以及发票的记录,并不存在所谓的供应合作关系,摆明就是资产转移)。

  3、达文西再把轻子的货转移到艾笛森(这两家是同一个法定代表人,就是拿了供应商的货自己卖给自己!)

  4、达文西法人代表仍是吴建荣,在董事成员中却有位特殊的人物,她的名字叫邱贞瑜,她是轻子老板邱华荣的女儿。如此特殊关系,作为母公司艾笛森岂能说和轻子没有关系?

  5、这叫有计划的资产转移!知识产权转移!

  以后大家一定要注意供应商的知识产权,商标等有否转移,一旦无故转移,就要提高警惕,预防被骗贷款。

  综上3位相关知情人的爆料,问题主要集中在:

  - 艾笛森与达文西真是同一法人吗?

  - 轻子确有资产转移行为吗?

  - 艾笛森和轻子真的没有关系?

  以上问题,爆料人也希望得到艾笛森方面的回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