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白光LED订单涌入,晶科电子Q4可望优于预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晶科电子上半年年报披露,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4,155,097.14 元,同比增长262.21%。营收背后带动的是晶科产能的持续满载,第4季也可望继续带来佳绩。

  随着晶科电子上半年年报披露,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4,155,097.14 元,同比增长262.21%。营收背后带动的是晶科产能的持续满载,第4季也可望继续带来佳绩。晶科电子表示,由于白光LED需求依然强劲,而原本预期LED白光应用在第4季将步入淡季,但韩系及大陆客户订单仍然涌入,加上LED背光应用及智能型手机闪光灯等需求也同步成长,10月将有机会挑战产能满载,带动第4季营运可望优于预期。

  晶科电子表示,自2015年1月起,受一些大客户订单回流的影响,晶科电子几经扩产,从第一季度起提早进入产能满载的新纪元。晶科电子目前SMD产能为1000KK/M;大功率LED产品为12KK/M;COB产品为3KK/M。晶科电子的规模量产能力直接体现了其强大的供应体系和对产品成本的强把控能力。

  同时,晶科电子表示,2016年LED背光需求来得缓慢,TV背光往年的旺季从3~4月启动,今年从6月才展开,虽较晚,但是第3季度应当会有旺季效应。晶科电子指出,已经筛选过背光LED订单,锁定稳定、差异化的产品,产品组合愈来愈好,目前产能利用率已经从90%爬升至满载。

  作为国内拥有最为成熟的倒装焊无金线封装技术及白光芯片级封装LED的晶科电子,未来将不断加大在LED 背光和照明领域的研发投入,依据自身在封装技术领域的创新能力,改进现有产品,研发推出新产品,保持在倒装芯片、芯片级封装、集成化封装、智能照明、背光源方案等方面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将持续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产品成本,提高自身的市场竞争优势。另外不断拓宽销售渠道,应对即将到来的市场竞争风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