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6顶上明珠照明河南经销商见面会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6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22日,“携手奋进 智赢未来”2016顶上明珠照明河南优秀经销商见面会暨新品发布会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举行。

  9月22日,“携手奋进 智赢未来”2016顶上明珠照明河南优秀经销商见面会暨新品发布会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举行。

  顶上明珠照明董事长 邹荣文、郑州华丰灯饰界总经理 杨军、顶上明珠照明总经理 李云龙、顶上明珠照明河南分公司 何屏、顶上明珠照明江分公司 韩波、顶上明珠照明安徽分公司 邱祖强、顶上明珠照明江西分公司 廖青峰、顶上明珠山东分公司 余强、顶上明珠优秀经销商(济源华阳灯饰) 颜文科及来自河南各地优秀经销商、行业媒体约200人与会。

  会议开始,顶上明珠照明河南分公司总经理 何屏致欢迎词:对莅临会议嘉宾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分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顶上明珠人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全力打好“服务”牌,攻克“专业”关,获得经销商朋友一致认可。分公司现代家居体验馆立足郑州华丰灯饰界,仓储面积1000多平方,库存1300余款,服务团队20余人,确保广大的经销商朋友享受优质、快捷、贴心的服务。

  同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能够互相成为朋友,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携手共赢。

  华丰灯饰界总经理 杨军代表郑州华丰灯饰界,向参加这次会议的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顶上明珠坚持“健康光环境”的理念;专注调光、调色、无极调光、远程智能LED产品研发和生产。

  风正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希望各位优秀经销商朋友与顶上明珠照明共同开拓,砥砺奋进,互相成就。

  顶上明珠照明董事长邹荣文,就灯具行业的发展与未来做了分析和预测,并对顶上明珠照明河南分公司表示肯定。低价、廉价的厂家逐渐淘汰,顶上明珠坚持风格。顶上明珠有十多年的外销经验,在国内市场经营5年,是智能现代家居照明知名品牌。

  顶上明珠照明总经理李云龙,以“诚信 合作 共赢未来”为主题,就公司发展历程及企业远程规划做说明:顶上明珠坚持品质第一;坚持开发产品领先;不参与价格战;坚持自己的品牌建设之路。在行业媒体、央视、行业平台、自建平台宣传品牌文化,利用互联网,服务实体店。现已在河南、江苏、山东、陕西、安徽、江西等成了分公司;天津、福建、湖南成立办事处。

  河南分公司经理陈西亚作河南分公司概况、会议订货政策讲解,活动推广支持。

  顶上明珠优秀经销商(济源华阳灯饰) 颜文科分享店面明码实价及导购管理经验。明码实价不等于低价,仔细计算利润空间,寻求盈亏平衡点;要确保自己的优势产品,做到以点带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