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佛山照明山西第十届经销商大会拉开序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6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金色9月硕果丰收,2016“佛照传奇 · 光耀中国”佛山照明山西第十届经销商大会在太原市凤凰山庄拉开序幕。

  金色9月硕果丰收,2016“佛照传奇 · 光耀中国”佛山照明山西第十届经销商大会在太原市凤凰山庄拉开序幕。

  本次会议由山西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方舟主持。佛山照明五金流通渠道总监汪大凯,佛山照明华北大区专卖店渠道总监李伟,佛山照明华北大区五金流通渠道总监徐彦,佛山照明华北大区督导白羽,佛山照明专卖店渠道山西省经理张朋涛以及山西上百名经销商应春晖灯饰董事长李辉邀约出席本次会议

  春晖灯饰董事长李辉表示,做为一个山西人就应以“诚信为本,义字为先,吃苦耐劳,吃亏在前”的经营理念和大家共同发展,共同创造财富。春晖照明致力于电器照明销售同时也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我们的员工大多从仓库做起再到销售,最后做到店长和部门经理,还有的做起了老板。至今为止春晖照明培养了9位部门经理和12位老板。春晖灯饰欢迎各位有识之士的踊跃加盟。还有感谢我们团队全体员工”勇于付出,甘愿奉献,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把客户当作亲人的无私奉献和付出。

  佛山照明五金流通渠道总监汪大凯,简单介绍了佛山照明的发展及广州广晟集团的入住和控股之后的巨大变化和远大宏图。广晟集团作为广州最大的国有企业,控股佛山照明将芯片上游和芯片照明应用做大有机结合,爆发了前所未有的市场战斗力。

  汪总说:“佛山照明2012年到2016年成功实现了S1.0的转变即传统照明向LED有序,快速,高效的转变,抢占了LED广大的市场份额。目前正向S2.0转变即智能化照明灯具,将来S3.0转变即家庭,商照智能化设计和应用。“

  佛山照明专卖店渠道华北大区总监李伟,发表说:“佛山照明距今58年的历史,58年将近1甲子,一直专注于灯具的研发和生产,是一个很难得的企业。佛山照明先是注重光源产品推广,到2013年开始规划专卖店的开展,再到2014年下半年重点进军专卖店市场。目前山西已有50多家专卖店,可以说到一个县城红一片县城,随后对家居产品进行了详细说明。

  佛山照明五金流通渠道华北大区总监徐彦,发表说:”佛山照明58年来一直注重品质的发展,用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回馈大家,服务社会是企业一直的追求,感谢多年来广大用户对佛山照明的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