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黄冈万家灯火照明第二届感谢节隆重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3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6年9月20日黄冈万家灯火照明第二届感谢节联谊会在湖北省黄冈市齐安湖生态农庄隆重召开。黄冈万家灯火照明总经理徐航勇,运营总监余泽良,中山市狮盾电气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冲,西南大区经理王斌,江门菲克照明营销总监王志勇及80多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6年9月20日黄冈万家灯火照明第二届感谢节联谊会在湖北省黄冈市齐安湖生态农庄隆重召开。

  黄冈万家灯火照明总经理徐航勇,运营总监余泽良,中山市狮盾电气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冲,西南大区经理王斌,江门菲克照明营销总监王志勇及80多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下午三点会议正式开始,黄冈万家灯火照明运营总监余泽良率先致辞,余总首先对到场所有嘉宾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余总表示,黄冈万家灯火与狮盾电气合作三年,得到了狮盾厂家的大力支持,正是狮盾电气如此优秀的品牌才成就了黄冈万家灯火的今天。

  接着,狮盾电气市场部经理刘冲介绍了狮盾电气发展历程和企业发展规划,他强调狮盾电气的核心竞争力是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能力,狮盾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为产品研发理念,历年都有引领行业的产品面市。此外,狮盾电气的营销创新能力突出,近年来市场动作不断,尤其是今年狮盾电气启动了 “50100和20200核心客户打造计划”,而黄冈万家灯火就是狮盾电气“50100计划”的代理商之一。

  随后,东道主黄冈万家灯火照明总经理徐航勇做年度工作规划,徐总强调,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树立典型,总结经验,汇聚优秀经销商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在今后的销售工作中扬长避短,力争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中山市狮盾电气有限公司西南大区经理王斌对整个市场销售规划做了详细讲解,王斌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大终端销售的扶持力度,包括店面广告、户外广告、电工会议、团购活动、促销活动,公司都会给予一定的人力、物力支持。

  会议最后,优秀经销商代表翟中壁讲述了与黄冈万家灯火这个优秀团队的结缘,以及对狮盾电气品牌的肯定与信任,并代表所有经销商对黄冈万家灯火照明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整场会议气氛活跃,经销商频频交流互动,中场穿插的优秀经销商颁奖更是鼓舞了大家的战斗士气,现场的一位经销商表示:没白来,跟其他经销商交流学习到了很多销售知识,回去经营自己的生意不仅有了动力也有了方向。

  据悉,此次会议现场订单已过百万,取得了预期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