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林汇照明10周年感恩答谢会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2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19日,以“同心共赢·感恩有你”为主题的2016年华林汇照明10周年感恩答谢会在南昌海联大厦酒店隆重举行。

  9月19日,以“同心共赢·感恩有你”为主题的2016年华林汇照明10周年感恩答谢会在南昌海联大厦酒店隆重举行。

  华林汇照明总经理辜俊华、欧和照明总经理温泽恒、恒星高虹照明总经理曾淋、启航照明总经理吴守强、威和电器董事长林浩等10多个厂家老板及来自县市、乡镇经销商150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下午2时30分,答谢会在温馨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辜俊华首先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华林汇照明的新老朋友表示感谢。紧接着,他对品牌自身优势和行业环境进行了分析,对《如何解决经销商生意难做》进行了经验分享,并为经销商指名了发展的方向。他表示,照明市场不景气有目共睹,经销商受到不小的冲击,不少人抱怨生意越来越难做。历数经销商面临的困境,通过亲自拜访客户发现主要包含以下几点:

  1

  没有品牌意识,什么赚钱卖什么,缺乏长远经营的打算。

  2

  不求改变,接受和认知新产品的速度慢。

  3

  定位模糊,市场跟风严重。

  4

  服务跟不上。

  最后,辜总还对市场、产品、支持、服务等提出了要求及建议。

  会上,欧和照明温总、启航照明吴总、威和电器林总、恒星高虹照明曾总发表了重要演讲。随后,颁奖典礼是一重头戏,会上肯定了一批优秀经销商团队和优秀个人,感谢陪伴华林汇照明走过10周年的老客户和员工,新余、上饶、鄱阳、上高、南昌等9名客户获此殊荣。获奖经销商也纷纷表示与华林汇携手共进,共赢市场。

  经过半天的紧凑会议,迎来了晚宴的轻松时刻,众嘉宾齐聚宴会厅,举杯畅聊。为庆祝华林汇照明10周年生日,晚会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把宴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激动人心的抽奖更是把晚宴推向了极致。正是在这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南昌华林汇照明2016年经销商感恩答谢会成功落下帷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