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佛山照明2016年陕西经销商会议在西安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1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20日,以“佛照传奇、光耀中国”为主题的佛山照明2016年专卖店渠道/电工渠道陕西经销商会议在西安铁建大厦举行。

  9月20日,以“佛照传奇、光耀中国”为主题的佛山照明2016年专卖店渠道/电工渠道陕西经销商会议在西安铁建大厦举行。本次会议与会人员有陕西天翌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学涛,副总经理张阳,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战略中心总监、佛照电工总监陈文基,佛照电工西北大区经理党立波,佛山照明专卖店渠道大区经理杨林,以及来自陕西地区各县市级经销商100余人。此次活动环节有:领导发言、优秀门店颁奖、会后合影、运营中心参观选购等。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战略中心总监、佛照电工总监陈文基表示,将不断加大电工的研发和推广力度,且电工产品在各区域实行独家代理。公司目标在未来三年内把佛山电工打造成独立的上市子公司。

  佛照电工西北大区经理党立波对佛照电工的发展规划及电工主推产品进行了讲解。公司将充分利用产业基础优势和销售通路优势,通过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和专业的销售团队使公司三年内进入电工品牌第一集团,五年内成为电工品牌前三甲。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