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卡迈奇赏灯品酒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19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18日,以“灯红酒绿”为主题的全铜新欧美918新品发布会暨卡迈奇赏灯品酒会在华艺广场举行,广东非常小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伯强、中山市古镇镇工商联(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区德成等嘉宾以及卡迈奇全国各地经销商参加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9月18日,以“灯红酒绿”为主题的全铜新欧美918新品发布会暨卡迈奇赏灯品酒会在华艺广场举行,广东非常小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伯强、中山市古镇镇工商联(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区德成等嘉宾以及卡迈奇全国各地经销商参加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现场,高雅冷峻的模特,特色的灯光巴蕾舞,充满动感的电音表演,无一不彰显本次发布会的高雅主题。嘉宾们品酒赏灯,经销商现场下单,推杯换盏,觥筹交错,尽显其乐融融。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本次卡迈奇创新式地将新品发布会与品酒会完美的糅合,利用红酒的品位衬托灯具的高雅,体现出了卡迈奇古典和西方美学的文化底蕴以及时尚信息。

  中山卡迈奇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耀文介绍,本次以“灯红酒绿”为主题,目的就是为了凸显卡迈奇产品具有红酒般的品位。

  如今,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同时也提高了产品的附加需求。在卡迈奇人看来,每一盏灯具都是一个创意的工艺,因此,卡迈奇人倡导一种源自于产品的所带来的生活理念,目的是为了提高人们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品质。

  本次“灯红酒绿”的主题,也适合今天的时代环境,同时,这一次是首次新品发布会与品酒会完美的糅合,也标志着卡迈奇将一如既往地以创新为理念,以品位为导向,在专注中独创求新,做好欧式灯具的领跑者。

  据了解,17年的行业之路,卡迈奇将艺术品质,文化底蕴以及时尚信息和古典的西方美学融为一体,设计研发出具有装饰性、实用性、收藏性等特点的欧式灯,先后获得中国百款经典灯制造企业奖,2010年度最具成长潜力品牌奖。17年的灯饰之路,糅合欧式文化精华,在专注中独创求新,一举成为欧式灯的领跑者。

  现场,中山卡迈奇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耀文发表致辞,其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表示,卡迈奇的前身高雅灯饰,卡迈奇17年的行业之路,一直高雅的走到今天,一点一滴的成绩来之不易,感谢一直以来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勤劳奋进的卡迈奇人,更感谢全国乃至全球卡迈奇的所有经销商和客户。

  为了更好的切合本次“灯红酒绿”的主题,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英国葡萄酒烈酒学院品酒师、2013年度广州优秀女企业徐姝婷女士为大家带了“如何品酒”的知识干货,结构紧实,层出丰富,酒体丰满,香气浓郁的品酒课程赢来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