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江西赣州照明商会“相聚中秋”迎佳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14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12日晚,中山市江西赣州照明商会举办“相聚中秋”联欢晚会在绿洲成功召开。畅叙友情,欢度中秋,赏明月、饮美酒,其乐融融。

  9月12日晚,中山市江西赣州照明商会举办“相聚中秋”联欢晚会在绿洲成功召开。畅叙友情,欢度中秋,赏明月、饮美酒,其乐融融。

  中山市江西赣州照明商会监事长温小华讲话,他代表商会感谢到场的来宾,商会秉承团结就是力量,众志诚成,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精神,打造一个团结、和谐、共羸,充满正能量的赣州照明商会。

  随后,中山市江西赣州照明商会会长带领执行会长、监事长等敬酒并致祝贺词,中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聚、把酒言欢的喜庆日子。商会既是一个共商共赢的平台,也是一个和睦相处的大家庭。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衷心地希望大家运用好并呵护好我们的商会,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把商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晚会上安排了精彩的节目,其中有热情舞蹈和歌唱,周家拳和萨克斯风表演,羸得了在座嘉宾的热烈响应和掌声。酒杯交错,碰撞出友谊的火花,激发出更多可能性,为各企业间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