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郑水木和他的LED节能灯的不解情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14 作者: 来源:浙江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插件、浸锡、贴片、焊接……”9月7日,在龙游晟泰电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盏盏LED节能灯泡从流水线上经过一道道工序之后被生产出来。“别看外观跟普通节能灯没多大区别,内部的差别可大着呢。”

  “插件、浸锡、贴片、焊接……”9月7日,在龙游晟泰电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盏盏LED节能灯泡从流水线上经过一道道工序之后被生产出来。“别看外观跟普通节能灯没多大区别,内部的差别可大着呢。”

1

  龙游晟泰电器有限公司位于灵江工业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专业生产销售商业照明LED灯、家装LED灯、摩托车和电动车LED大灯、电子节能灯等系列照明产品。

  总经理郑水木介绍,LED灯的核心部件是一个半导体晶片,可直接把电转化为光,所以发热量不高,而普通节能灯因发热量大会把许多电能转化成热能,白白浪费,相比而言LED照明更加节能。一盏LED节能灯比一般的灯要省80%的电,而使用寿命却是它们的三四倍,同时,LED节能灯具有光色柔和、光效高、耗电少、寿命长、安全环保等优势。而且随着近几年技术的提高,LED节能灯的成本也越来越低,被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所接受。

2

  郑水木之所以能对LED这个新兴产品如此清楚、滔滔不绝,一点儿也不奇怪。早在1997年,电子专业毕业的郑水木便已经开始接触相关产业了,之后成立龙游水木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变压器、电源等电子产品。2012年,郑水木又与合伙人成立龙游晟泰电器有限公司,将目光瞄向节能环保的LED节能灯。

  “现在国家倡导节能环保,这个行业必然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郑水木对此信心满满,为了能生产出高质量的LED节能灯适用于商业、家装、城市美化等各个领域的要求,公司还投入40多万引进专业设备,实现个性化LED节能灯专业定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