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贵派东三省新品交流会在沈阳顺利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13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前不久以"创新格局,光耀未来"为主题的贵派辽宁分公司新品鉴赏会在沈阳火爆开启,据了解,本次会议聚集了东北三省50多名贵派实力经销商代表参与,贵派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枫先生、总经办张贾建经理、销售管理部朱翠珍经理等一同参加了此次新品交流会。

  前不久以"创新格局,光耀未来"为主题的贵派辽宁分公司新品鉴赏会在沈阳火爆开启,据了解,本次会议聚集了东北三省50多名贵派实力经销商代表参与,贵派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枫先生、总经办张贾建经理、销售管理部朱翠珍经理等一同参加了此次新品交流会。

  此次新品鉴赏会上,贵派集中展出了电工新品G30、G21、G3、A8、A8-118、地插、光能模组、家居装饰大灯、星火二代吸顶灯、星火飞碟灯等数十款新品项,产品种类丰富,全面展示出了贵派产品的专业魅力,赢得了与会经销商的一致称赞和热烈反响。

  贵派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枫宣布各新产品上市,并对新品做了详细推介,包括新品定位策略、卖点介绍,以及公司给予的新品让利政策。另外,王总还对贵派整个产品线进行了透彻讲解,他的讲解获得了经销商的强烈关注和广泛好评,为最终订货环节斩获颇丰奠定了基础。

  接着会议进入颁奖环节,主持人现场宣布优秀渠道经销商和优秀零售经销商评选原则及获奖名单,这既是对一大批忠诚贵派、追随贵派的优秀渠道经销商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全力推广贵派品牌的优秀零售经销商的一致认可。此外会上还精心安排了优秀代表苗天宇先生分享自己丰富的营销经验

  最后,现场订货签约仪式开始将会议推向了高潮。除了优惠的让利政策,公司还安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订货状元奖颁奖仪式,让到场的每一位客户感受到贵派对合作伙伴的用心和关怀。据悉,经销商们争先恐后下单,现场氛围十分火爆。

  本次新品鉴赏会展现了贵派强大的实力和潜力,贵派新品不仅得到了所有经销商的支持和认可,更展现了一个大品牌应有的格局和气象。以产品引爆品牌发展,以品牌价值升华产品魅力,贵派将蓄势迸发,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众志成城,决胜终端市场,合力共赢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