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赚他一个亿”LED企 是炒作还是另有用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09 作者: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5日,记者赫然发现,一家名为“深圳市赚他一个亿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赚他一个亿)的公司真的被人注册成立了!其经营范围还涉及LED产品的开发与销售。

  深圳果然是创业之乡,深圳人民的创富想法令人叹为观止!日前,“中国首富”王健林“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比如先挣它一个亿”的采访视频在网络走红。而就在新闻发酵的短短几天里,9月5日,记者赫然发现,一家名为“深圳市赚他一个亿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赚他一个亿)的公司真的被人注册成立了!其经营范围还涉及LED产品的开发与销售。

  在采访视频中,谈及对创业者的建议时,王健林表示想做首富是对的,“但是最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而这家名为“赚他一个亿”的公司注册,显然是受到了“首富”的话语启发。

  记者查询发现,赚他一个亿公司注册资本250万元,注册地址是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镇美阑大厦17015。信息显示,张露瑶投资数额为250万元,是公司唯一股东,任公司监事;唐国典是公司法定代表人,任执行(常务)董事,总经理。

  查询发现,赚他一个亿公司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件的开发与销售;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数码产品、通讯产品、LED产品、日用品、服装鞋帽、机电设备、机械产品、塑胶材料、硅胶材料、五金建材、装饰材料的开发与销售;初级农产品销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查询显示,目前暂无赚他一个亿公司的商标信息。

  对于该公司的名称,有网友认为,这样的公司就是注册起来玩的吧。记者查询发现,该公司目前还没有招聘信息。

  也有网友“神回复”,想了别的公司名称:

  也有网友评论说,“这个出资人很厉害啊,旗下各行各业天南地北的公司都有。”不过,叫“张露瑶”的人很多,查到的信息有限,还不能判断是不是同一个人。

  目前,该公司注册后是不是真的用来生产经营还不得而知。但是,脑洞能够转的这么快,深圳人民的商业头脑还真是挺让人叹为观止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