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A8照明2016年经销商峰会在常州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09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A8照明2016年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常州召开。A8照明是广东亮信光电旗下首创品牌,2009年成立后保持销量年均30%以上的高速增长态势。在当今市场总体低迷,竞争异常惨烈的大环境下能逆风飞扬实属不易。

  近日,A8照明2016年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常州召开。A8照明是广东亮信光电旗下首创品牌,2009年成立后保持销量年均30%以上的高速增长态势。在当今市场总体低迷,竞争异常惨烈的大环境下能逆风飞扬实属不易。

  当日活动主题定调为“品牌力量,店面运营致胜之路”。 A8照明创始人章厚定先生致辞时结合自己多年打拼的经验,感言要成就卓越经销商,需具备四个条件:1、经验;2、行商;3、拥抱品牌;4、擅于运用互联网工具。此观点赢得与会商家的认可和共鸣。

  A8照明品牌创设后,从未制订过不切实际的虚幻目标,而是以华东地区为核心,以分公司为支撑,一步一脚印,稳打稳扎,走出了一条国内复合照明新秀品牌的特色发展之路。

  公司市场总监谭炎勋在作发展战略报告时,强调公司将2016年定位为产品研发年,并在年初设立了产品研发中心,未来80%产品都自主研发,且更专注于产品的细节与品质。毕竟产品本身才是第一位的。

  A8照明销售总监陆洪强则从解析建材行业发展史,谈到创新的必要和重要性。他强调,每一次模式变革,都带来行业新的发展,也助推相关企业实现弯道超车。经销商能否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成就所在地区的霸主地位,值得思索,并提供了几个破局的思路。

  据悉,A8照明是照明行业最早应用智能导购系统的企业之一,公司斥巨资开发的导购软件,让消费者能身临其境地将灯具产品融入到家里每个空间,结合产品的光效,不同的感受一一地展现。

  并将不断强化和升级智能导购系统,实现无纸化订单运作和终端数据精准分析。A8照明将实行全网营销策略,助推品牌快速发展。为此,峰会上重点讲解了微信等新媒体推广策略,让各代理商都能跟上新形势的发展。谭总并表示,公司会不断优化和加强股份改制,让员工和合作伙伴分享公司发展成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