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LED行业最新动态大汇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06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整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9月6日,星期二。关闭工厂、罢免职务、发力人工智能、募集资金……无疑成为LED企业最新动态关键词,除此之外,白炽灯将禁售更是行业热门事件。

  2016年9月6日,星期二。关闭工厂、罢免职务、跨界合作、发力人工智能、募集资金……无疑成为LED企业最新动态关键词,除此之外,白炽灯将禁售更是行业热门事件。

  【企业动态】

  GE又宣布关闭一家传统照明工厂

  继传出GE照明CEO在内部邮件宣布自11月30日起,GE照明将终止在亚洲和拉丁美洲的所有直接商业活动后,外媒又披露GE照明本月对内宣布将关闭其在布里奇维尔的灯泡厂。这是GE今年宣布关闭的第三家照明工厂,这家传统照明工厂始建于1948年。

  GE发言人Alicia Gauer.透露,如果工会同意,公司将在2017年8月正式关闭上述工厂。GE照明在一个新闻稿中说,关闭计划基于在过去的十年中,从传统的照明产品,包括白炽灯,卤素灯和荧光灯,向LED照明快速转换的趋势。

  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工厂生产的传统照明产品已经过时,而且目前这座工厂的产能利用率仅为80%,预计未来将在这座工厂生产新的产品。

  勤上集团提议罢免勤上光电董事赵军职务

  勤上光电9月5日晚间公告,东莞勤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勤上集团”)作为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勤上光电”、“公司”)持有公司10%以上股份的股东,现提请公司董事会召开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下议案:

  1、《关于提请罢免公司董事的议案》;

  2、《关于提请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勤上集团提议罢免赵军先生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职务,免去其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其委员会的职务由新补选的董事接任。同时提名邓军鸿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立达信照明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立达信绿色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的行业优势进行跨界合作,合力打造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智能家居生态圈。

  事实上,双方的项目合作早已展开,先期合作主要是围绕华为平台的智能照明、智能传感器等智能硬件领域。华为提供先进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智能家居系统的核心控制设备,有了强大的平台支持,立达信可以充分发挥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能力,提供类型丰富的高品质产品以帮助华为构建更加完善的智能家居生态体系。在商务合作模式上,双方的直接合作以及针对双方客户的多方合作也在逐步推进中。

  强强联手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立达信选择在通讯领域最强的华为驱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拓展新的产品和寻求新的商业机会。而华为选择在智能硬件制造领域最为专业的立达信,为市场提供更高品质、更有竞争力的硬件产品。可以预见,通过双方在战略层面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将探索出传统产业与互联通讯产业进行跨界融合的全新方向,具有重要的行业指标意义。

  利亚德募集近15亿,推进主营业务发展

  利亚德9月5日晚间发布了非公开发行新股的上市公告书,公告书指出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52,816,901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499,999,988.40元,扣除发行费用(包括承销费用、保荐费用、律师费用、验资费用等)22,369,999.86元后,实际募集资金1,477,629,988.54元,并将于2016年9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告表示,本次发行中,5名发行对象为中车金证、财通基金、汇添富基金、信诚基金、华泰柏瑞基金,本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7年9月8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6年9月8日(即上市日),公司股价不除权。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价格为28.40元/股。

  公告指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紧紧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符合国家有关产业政策,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及募集资金项目投入后,尤其是并购PLANAR公司完成后,海外业务规模急速扩张,公司业务规模也将实现倍增;另外,PLANAR公司现有营销渠道及公司营销网络的完善也将推动公司全球市场业务,特别是海外市场业务的进一步发展;LED应用产业园扩产项目建设及LED国际产业园建设为公司全球市场的扩张提供了产能保障;研发中心创新项目则为公司持续保持技术竞争优势提供了支撑。

  雪莱特控股子公司发力人工智能

  雪莱特光电9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曼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与自然人胡金晖、金龙、纪晓东合资设立深圳曼科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核名为准,以下简称“新公司”)。

  雪莱特方面介绍,新设立的公司将围绕无人机、汽车和消费电子产品领域进行算法的产品化开发,力争在算法和嵌入式系统研发上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并与公司现有业务及未来新产业形成协同效应,以更快更好地推进公司在无人机及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领域的战略布局。

  公告称,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图像的机器处理、机器视觉、人脸识别和人工智能等计算机算法的开发,围绕无人机、汽车和消费电子产品领域进行算法的产品化开发。公告还表示,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全部来源于曼塔智能自有资金,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隆达电子8月营收11.8亿 较7月上升13.1%

  隆达电子2016年8月份营收为新台币11.8亿元,较7月份上升了13.1%。

  隆达电子表示,由于第三季之传统旺季效应,隆达8月份的背光与照明应用营收皆呈现上扬。在背光应用部分,隆达在高阶面板应用市场持续持续耕耘以创造利基,包括8K高解析度面板、超窄边框面板、曲面电视面板、WCG广色域以及HDR高对比等面板技术,隆达皆能提供相对应的LED产品技术。在照明应用市场,鉴于美国新版DLC对灯管能耗要求的提升,带动隆达之高效率灯管需求强劲,目前隆达销往美国市场之节能灯管效率可达每瓦150流明(lm/W)。而在灯具部分,隆达目前已是全球最大的平板灯供应商,其LED发光效率、平面光学处理技术、超薄化的工业设计与机构能力等,已成为高阶平板灯客户的指定厂商。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