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洋顺昌国家级半导体产业园落户淮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31 作者: 来源:淮安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27日下午,淮安市清河区澳洋顺昌投资超百亿国家级半导体产业园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市区举行,市委书记姚晓东出席签约仪式。8月28日上午,国家级半导体产业园集成电路一期项目举行开工启动仪式,市长惠建林出席仪式,并为澳洋顺昌美国硅谷IMOSTECH(艾默斯)研究所揭牌。

  8月27日下午,淮安市清河区澳洋顺昌投资超百亿国家级半导体产业园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市区举行,市委书记姚晓东出席签约仪式。8月28日上午,国家级半导体产业园集成电路一期项目举行开工启动仪式,市长惠建林出席仪式,并为澳洋顺昌美国硅谷IMOSTECH(艾默斯)研究所揭牌。副市长唐道伦、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锴、江苏澳洋顺昌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等出席有关活动。

  “澳洋顺昌是淮安的福星,淮安是澳洋顺昌的福地。”在签约仪式上,姚晓东对清河区澳洋顺昌投资超百亿国家级半导体产业园重大项目的顺利落地表示祝贺,并对澳洋顺昌参与淮安建设,带动淮安产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该项目对淮安“十三五”时期的发展、对淮安“4+2”优势特色产业体系的打造以及对电子信息主导产业的进一步提升,都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的顺利落地,对淮安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创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创新产业培育方式等方面将起到很大促进作用。淮安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关切企业具体需求,与企业共同研究未来发展方向,力争在地方和企业合作的一些前瞻性工作上取得新的进展。

  唐道伦在开工仪式上就做好项目服务提出,清河区要按照“101%”服务要求,主动沟通、高效帮办,全力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国家级半导体产业园早日建成。

  陈锴在致辞中说,澳洋顺昌自2011年入驻清河区,市、区始终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尊重企业自身发展规律,令人感动。同时,淮安充足的人力资源,让企业更加坚定与淮安进一步合作的信心和决心。澳洋顺昌未来将立足科技创新的高端制造业不改变,立足淮安发展不改变,全力推进国家级集成电路产业园项目和全国LED外延片芯片生产基地项目,努力打造国家级半导体产业园,实现各方共赢。

  据了解,淮安澳洋顺昌一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目前已形成2英寸LED外延片、芯片240万片的生产规模,2015年实现销售3.7亿元、入库税金2665万元。成为全国LED行业效益最好的企业之一。澳洋顺昌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清河区的投资力度,全力推进一期投资15亿元的集成电路产业园项目、年产1500万片的LED外延片芯片二期项目等建设,在淮安打造投资超百亿元的国家级半导体产业园。随着产业园的建成投产,该项目将成为淮安电子信息产业提升层次、增强竞争力的重要支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