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又一波LED新三板企业半年报出炉 业绩分化明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30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新三板LED挂牌公司半年报陆续披露。圆融科技近日发布了半年报,报告显示,截至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98%;净利润为201.30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91.28%。截止半年报,圆融科技总资产为11.9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63%,净资产为6.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35%。

  新三板LED挂牌公司半年报陆续披露。

  圆融科技近日发布了半年报,报告显示,截至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98%;净利润为201.30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91.28%。

  截止半年报,圆融科技总资产为11.9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63%,净资产为6.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35%。

  圆融科技表示,营业利润比上年同期减少了202.88%,主要是因为报告期与去年同期比,销售单价下滑,销售收入的增长为0.98%,而销售成本的增长为22.13%,且新增青岛杰生、深圳圆融健康子公司,期间费用均有所上浮。

  资料显示,圆融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LED外延片与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聚珖科技近日发布了半年报,报告显示,截至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300.2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6.39%;净利润为-334.69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75.53%。

  截止半年报,聚珖科技总资产为1.2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8%,净资产为2863.8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4.14%。

  聚珖科技表示,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了36.39%,主要是因为1、公司上半年对部分利润小的产品项目放弃了投标;2、对应收帐款期限长的客户,采用保守销售;3、公司上半年根据市场战略需求,正集中力量进行技术改造,产品升级换代,正处于调整产品的阶段。

  资料显示,浙江聚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LED道路/隧道照明灯具和LED智能化商用民用照明灯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道路/隧道照明灯具、智能化商用民用照明灯具。

  智达光电近日发布了半年报,报告显示,截至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2116.5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2%;净利润为148.54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44.22%。

  截止半年报,智达光电总资产为5531.4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83%,净资产为3222.1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7%。

  智达光电表示,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了4.72%,主要是因为公司市场拓展模式的更新和区域布局合理化带来的商业机会增加,研发技术成果转化的初步商业效应已经凸显。

  资料显示,河北智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提供LED照明综合解决方案,包括LED照明方案设计、灯具研发、生产制造、工程服务及技术支持。

  中云创近日公布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253.52万元,同比增长9.9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75.27万元,同比增长9.93%;基本每股收益为0.22元,同比增长4.76%。

  截至2016年6月30日,中云创资产总计为3.69亿元,比本期期初增长24.67%;资产负债率为62.27%,较本期期初56.93%,增长5.34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584.91万元,上年同期-3733.87万元。

  2016上半年公司在照明工程方面开发了焦作市、社旗县等地区业务,新增工程有河南省社旗县交通运输局2188万元,河南省博爱县城市管理局2160万元,该部分业务对收入的贡献较大,增加了收益。

  中云创2016年上半年净利润1175.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9.93%,主要原因是公司所实行的商业模式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利于项目的实施和开展。

  资料显示,中云创是一家集LED照明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安装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卓耐普近日发布了半年报,报告显示,截至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779.4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8.9%;净利润为98.8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8.65%。

  截止半年报,卓耐普总资产为1995.9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93%,净资产为1256.5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09%。

  卓耐普表示,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了88.90%,主要是因为因扩大销售团队,扩大业务范围,销售增加。

  资料显示,广东卓耐普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LED光源产品及LED照明电器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

  诚赢股份近日发布了半年报,报告显示,截至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431.9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1.41%;净利润为-223.0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11%。

  截止半年报,诚赢股份总资产为3399.3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2.16%,净资产为86.7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7.07%。

  诚赢股份表示,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了51.41%,主要是因为公司本期产品转型滞后于市场的快速发展,导致订单下降较快。

  资料显示,盐城诚赢照明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节能灯及LED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节能灯、LED电光源、LED灯具等。

  付世光电近日发布了半年报,报告显示,截至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2021.2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9.83%;净利润为-300.26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344.92%。

  截止半年报,付世光电总资产为6372.7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2.03%,净资产为1105.0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1.42%。

  付世光电表示,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了29.83%,主要是因为公司光电业务向健康产业逐渐转型,原本光电业务进行缩减。

  资料显示,宁波付世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LED商业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LED商业照明产品。

  银禧光电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50.69万元,同比增长30.72%;实现归属挂牌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09.69万元,同比增长132.21%。

  公司加大销售力度,带动订单的持续增加,带动净利润的增长。

  银禧光电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LED照明行业中的LED灯具配件供应商,主要从事LED照明灯具专用塑料配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友亿成近日发布了半年报,报告显示,截至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441.0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1.56%;净利润为52.66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65.71%。

  截止半年报,友亿成总资产为2024.6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5.74%,净资产为1500.0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8.49%。

  友亿成表示,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了21.56%,主要是因为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行业类降价销售的现象对公司的市场及客户影响很大,导致公司对产品单价进行了策略性调整,产品单价下调,营业收入同比减少。

  资料显示,深圳市友亿成智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户外LED照明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