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获赔400万美元 日企Enplas专利全球无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30 作者: 来源: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全球知名LED制造商首尔半导体(代表理事:李贞勋)近日表示,对透镜制造商Enplas公司提起的LED TV用背光透镜专利侵权诉讼,在美国、欧洲、台湾、韩国等国家和地区都取得胜诉,Enplas公司专利被判无效。在美国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中,美联邦法院最终判决Enplas公司故意侵权,支付首尔半导体专利使用费400万美金

  在美国、欧洲、韩国、台湾等地提起的“专利无效”诉讼全部胜诉,Enplas公司专利全部被判无效。

  美法院就Enplas公司故意侵犯首尔半导体透镜专利判决400万美元赔偿,首尔半导体计划提出追加赔偿。

  全球知名LED制造商首尔半导体(代表理事:李贞勋)近日表示,对透镜制造商Enplas公司提起的LED TV用背光透镜专利侵权诉讼,在美国、欧洲、台湾、韩国等国家和地区都取得胜诉,Enplas公司专利被判无效。在美国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中,美联邦法院最终判决Enplas公司故意侵权,支付首尔半导体专利使用费400万美金。

  从2013年Enplas公司试图起诉首尔半导体背光透镜专利无效开始,这场专利保卫战愈演愈烈。首尔半导体随后发起强烈反击,在美国、韩国、欧洲及台湾对Enplas提起专利诉讼,2015年7月20日,欧洲专利局判决Enplas公司专利无效,之后Enplas向美国上诉法院提起上诉但被驳回,首尔半导体在这场全球专利战中最终锁定胜局。

  首尔半导体在美国对Enplas公司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也取得胜利。2016年8月16日,美国联邦法院认定首尔半导体专利有效,最终判决Enplas公司故意侵犯其专利,赔偿首尔半导体400万美元。这是继赢得专利无效诉讼后的又一次胜利。这场和Enplas公司的专利战,以首尔半导体单方胜利而告终。

  首尔半导体在2014年7月,对使用Enplas公司透镜的北美TV制造商Craig和Curtis两家公司提起专利侵权诉讼,包括EPI、芯片、封装、LCD用背光透镜及构造相关专利,最终胜诉并收取专利使用费。首尔半导体计划在欧洲等国家也提起专利使用费及损害赔偿诉求,对使用Enplas公司透镜的企业提起追加诉讼。

  首尔半导体IT开发部柳胜烈常务表示,首尔半导体在美国、欧洲、韩国、台湾打赢专利战,不仅使得Enplas公司透镜专利彻底无效,美联邦法院还判决Enplas公司故意侵权,这些都在向全世界证明首尔半导体是先进背光透镜技术的引领者。专利战一旦开始,首尔半导体便绝不退缩,将积极采取行动保护独立开发的专有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