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澳克士照明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顺利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29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8月24日下午,澳克士照明在中山古镇国贸大酒店举行了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暨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澳克士照明总经理潘振华、运营副总敖云山、营销总监黄光辉、市场部经理侯美琪携澳克士各事业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澳克士核心经销商和媒体朋友一起出席了这次盛会。

  8月24日下午,澳克士照明在中山古镇国贸大酒店举行了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暨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澳克士照明总经理潘振华、运营副总敖云山、营销总监黄光辉、市场部经理侯美琪携澳克士各事业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澳克士核心经销商和媒体朋友一起出席了这次盛会。

  致力渠道创新 重视店面经营

  会议伊始,澳克士照明总经理潘振华在致辞中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澳克士照明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强调新时代澳克士加强终端渠道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虽然电商对整个灯饰照明业冲击很大,但线下消费者体验也显得尤其重要。因此,澳克士力争通过O2O的模式,实现合作伙伴们线上线下销售的双赢。

  紧接着,澳克士照明运营副总敖云山上台,给现场经销商做了“大渠已成店赢天下”的主题演讲。他认为,在经历了10多年的发展,澳克士的渠道网络已经相当成熟,但随着当前大环境下灯饰照明行业竞争格局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澳克士和合作经销商的经营模式必须要创新,才能跟上新时代的发展需求。为此,商企在关注电商的同时,更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实体店的运营上,并秉承着“以产品为重,营销为辅”的经营思路,才能在当前经济大环境中觅得新出路。

  对于怎样“店赢天下”这个核心话题,敖云山从不同角度进行剖析。对于澳克士照明总公司来说,必须关注辅助经营的平台,电商的冲击下通过这些平台的纽带作用,紧紧抓住实体店建设,从而更好地服务经销商。对于全国各地的澳克士运营中心来说,必须做好以下三点:1、做好产品和经销商建设服务。2、与公司总部销售团队齐心协力,做好终端店铺的管理。3、辅助分销客户的店铺和专卖店标准化、精细化经营。对于物流商来说,必须告别以往的仓库式销售,多了解消费者需求,提升自身店铺销售的能力。

  此外,敖云山还重点提到,专卖店是澳克士照明在渠道建设上的核心,今后,澳克士照明将围绕专卖店的管理、产品、活动三方面发力,并鼓励各经营专卖店的客户实施多形式销售策略,将澳克士品牌的影响力在全国各地做大做强。

  随后,澳克士照明对24位官方产品顾问进行授牌,来自湖南洞口的澳克士照明经销商向永光和负责湖南区域的大区经理曾国君现场还作了“成功经销分享”,向现场其他经销商讲述了自己经营澳克士的故事,阐述了一个只要肯付出,必定会收获成功硕果的硬道理。

  秋冬新产品发布

  在现场经销商的热切的目光中,会议来到了一个期盼已久的环节——2016秋冬新产品发布。澳克士照明产品经理冯军上台发布了包括LED现代铁艺灯、LED平板水晶灯(玻璃、铁艺、亚克力类)、LED家居、工程筒灯、轨道灯、LED球泡、LED模组光源(替换H管型)、LED中式灯、LED吸顶灯、LED房间灯在内的7个大类301款新产品中的几款特色精品的性能特点,其中,深防眩LED筒灯系列产品凭借着其发光保护人眼的特点在澳克士照明类产品中最具代表性。

  为了让现场经销商进一步了解电商,澳克士照明天猫项目负责人曾海兵还对澳克士“O2O全渠道一体化发展政策”作一个深入的解读。他表示,澳克士天猫平台的实质是品牌传播的平台和线下销售拉动与销售辅助平台。此外,曾海兵还阐明了开通导购宝的优势,并对千牛卖家工作台的使用方式作详细的讲解。

  而澳克士灯饰事业部负责人黄羿鸣发布的灯饰类产品凭借着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也让现场经销商订购之心蠢蠢欲动。

  激情订货 齐抽幸运大奖

  随着主持人、澳克士照明营销总监黄光辉热情洋溢的介绍词的说出,会议到了最激动人心的订货抽奖环节。现场经销商再也按耐不住那颗炽热的心,纷纷来到收银台,订购心仪的澳克士灯具产品。订货金额较大的经销商还来到舞台上与澳克士照明高层合影,留下最值得回忆的瞬间。据了解,澳克士照明核心经销商们当天订货的总金额再创新高,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绩。

  一轮火爆的订货过后,现场还进行了一场经销商们的抽奖环节,被抽中的幸运儿在收获心仪的澳克士灯具之余,还接着一双双幸运之手,享受着锦上添花的幸福时刻,让整个会议也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落下帷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