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公告:浙江义乌工业园区项目将实现年营收入100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26 作者: 来源:凤凰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木林森同意公司与浙江义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义乌工业园区管委会”)签署《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 LED 照明项目投资协议》,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人民币 100 亿元以上,年纳税人民币 6 亿元以上。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木林森”)2016 年 8 月 25 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浙江义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署 LED 照明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浙江义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义乌工业园区管委会”)签署《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 LED 照明项目投资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协议”),并将该投资协议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义乌工业园区管委致力于建设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 LED 产业园区,木林森拥有世界先进的 LED 生产制造能力、较强的研发体系及完善供应商体系。为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带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建设技术先进、产品高端、产业链完整的在国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 LED 产业园。双方本着诚实互信、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了投资协议。

  本投资协议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甲方:浙江义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

  1、投资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LED 照明项目

  1.2 项目内容:乙方在甲方所在地建设 LED 照明产品生产基地,并依托先进技术实现 LED 产品研发、批量生产和销售。

  1.3 投资规模:各项目合计规划总投资人民币 55 亿元(大写:伍拾伍亿元),乙方将依据经股东大会、董事会决议确定的投资额度、投资进度投入。

  1.4 项目用地:用地约 600 亩(大写:陆佰亩)

  1.5 效益目标: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人民币 100 亿元以上,年纳税人民币 6 亿元以上。

  2、投资进度

  2.1 在本协议签订后壹个月内,在乙方股东大会或董事会审议批准后,乙方在义乌完成项目实施公司的注册、登记等事宜,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 6 亿元(大写:陆亿元整)。

  2.2 项目建设及投产时限为:项目取得施工许可证后 2 年内建成投产,2022年 12 月底前达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