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雅点·联体开关重庆经销商会议顺利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26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8月18日,雅点·联体开关——重庆经销商会议在重庆陶然半山桂花森林涉外酒店举行,此次会议吸引了众多灯饰、电工及相关配件企业经销商参会。经销商们学习了雅点联体开关最新的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会议中加入了“订货送返点+1元购”的活动环节,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踊跃参与。

  8月18日,雅点·联体开关——重庆经销商会议在重庆陶然半山桂花森林涉外酒店举行,此次会议吸引了众多灯饰、电工及相关配件企业经销商参会。经销商们学习了雅点联体开关最新的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会议中加入了“订货送返点+1元购”的活动环节,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踊跃参与。

  会议开始时,雅点联体开关重庆总代理陈根彬向客邀嘉宾致欢迎辞,陈根彬表示,本次大会是雅点品牌在重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会,旨在推介雅点新款深化与各位经销商之间的紧密合作,今年下半年雅点将全力升级品牌展示形象,帮助区域总代深耕乡镇市场、合力开辟装饰公司渠道,并给出了明晰的品牌发展指向。

  随后,雅点品牌大区总监谢世锋就雅点品牌自身优势、特推产品介绍以及雅点品牌战略目标,以及如何做大店面、产品销售技巧等干货倾囊相授。他重点介绍了雅点品牌的基础款A38、A87,中档款A66、A85系列,以及高档款A69和A89系列,突出通过功能件与装饰框分开销售的优势:一方面可根据家居环境实现个性化销售,其中以玻璃面板、厚铝香槟金拉丝面板为例;另一方面可根据底盒预埋情况,实现联体安装。现场,大区经理谢总还向客座嘉宾展示 “二维码查伪抽奖”的营销创新模式,受到代理商们的亲睐。

  雅点联体开关,以颠覆性的设计,精准的营销定位,在看似简单的开关产品中融入科技、环保、时尚、简约等现代元素,不仅体现优质电工产品所应必备的高品质基因,同时通过产品设计思想表达了现代都市人对生活品味的追求。

  今年下半年雅点品牌推出的118款超大板、法式大面板等8大新款也将隆重上市!敬请各位商界同盟关注!

  最后,陈根彬做了最后的会议总结,凭借多年在开关面板行业中的操作经验,敏锐地抓住机遇、逆势而动,坚持“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推动品牌发展。坚决实行分级管理、合理布局、长期发展、求商家质量不求数量的经营理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