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士兰微半年报净利下降61.88%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23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士兰微8月22日晚间披露2016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56亿元,同比增长12.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55.85万元,同比下降61.88%;基本每股收益0.02元。

  士兰微8月22日晚间披露2016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56亿元,同比增长12.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55.85万元,同比下降61.88%;基本每股收益0.02元。

  2016 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为 105,633 万元,较 2015 年同期增长 12.12%;公司营业利润为-739 万元,比 2015 年同期减少 116.94%;公司利润总额为 2,069 万元,比 2015 年同期减少70.63%;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2,456 万元,比 2015 年同期减少 61.88%。

  2016 年上半年,公司集成电路、分立器件产品的营业收入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 16.74%和13.62%。驱动集成电路、分立器件产品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因素是 AC-DC 驱动电路、LED 照明驱动电路、IGBT、超结 MOSFET、IPM(智能功率模块)、PIM(大功率模块)、MEMS 传感器等新产品的持续成长。

  2016 年上半年,公司子公司士兰集成公司产出芯片 96.45 万片,比去年同期增加 6.24%。通过加大技改投入,士兰集成进一步扩充了集成电路和分立器件芯片的产能。目前,士兰集成芯片产量已提高至 18-19 万片/月。2016 年上半年,公司子公司成都士兰公司模块车间的封装产能得到进一步扩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