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飞利浦照明 以人为本的智能互联专业照明打造更高效节能的工作生活环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17日,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在北京举行了2016媒体大会,全方位解读了“光,超乎所见”的品牌理念,对于光的价值进行了多角度的深入探索,展现出光在生活中的无穷力量。作为专业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照明在此次活动现场带来了物联网时代的智能互联LED照明系统和产品。

  8月17日,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在北京举行了2016媒体大会,全方位解读了“光,超乎所见”的品牌理念,对于光的价值进行了多角度的深入探索,展现出光在生活中的无穷力量。

  作为专业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照明在此次活动现场带来了物联网时代的智能互联LED照明系统和产品。包括建筑照明ActiveSite系统、酒店照明Dynalite系统、办公照明PoE系统、零售照明Dynamic Shop Window系统等多款超乎想象的智能互联照明系统。以及旗舰型LED高天棚灯Highbay G3,运用最新LED技术的大功率LED投光灯High Lumen Flood BVP621,零售照明产品FlexAccent等LED产品。飞利浦照明以其对于照明的深刻理解和长期经验,将智能互联照明系统结合节能LED照明产品,满足不同场景的照明需求,为现代都市提供更高效、更节能、更舒适的照明解决方案。

  

  引领尖端照明应用,于无声处革新都市照明

  灯光勾勒的城市天际线是现代都市的繁华标志,在都市那一抹抹光亮的背后,是照明系统为现代都市发展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如今,照明系统已经超越了提供亮度的基本需求而走向了更智能、更节能的物联网时代。

  飞利浦ActiveSite智能互联照明系统为都市天际线保驾护航助,助力城市提升旅游业和商业价值,打造独一无二的城市形象。ActiveSite 是飞利浦照明首个基于云服务平台的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帮助照明系统发挥最佳性能,可提供远程监控、管理和维护建筑LED照明设备以及故障排除、远程设备配置、实时定制报告生成等服务。有了ActiveSite,无论身处何方,照明系统管理者都能及时收到通知,了解故障设备的准确位置,分派维护人员,快速、高效地解决问题。除了降低运行和维护成本ActiveSite还可以远程安排灯光秀,搭配不同时令及重大事件,呈现迷人灯光效果,打造夜间旅游亮点,营造热情友好、激励人心和令人难忘的独特视觉体验,使建筑绽放迷人光芒。

  

  (飞利浦建筑照明ActiveSite系统应用:德国慕尼黑安联球场)

  飞利浦照明的酒店照明及控制整体解决方案Dynalite以全集成化的照明控制和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引领全球,系统可以按照定时事件和灯光亮度传感器等不同模式自动运行,在不同季节,不同时段自动优化照明配置。根据一天中不同的环境光线状态,Dynalite为酒店提供多种大堂照明效果,给予宾客舒适的照明体验。客房内的照明系统则能与窗帘及电视等其他家电设备联动,在清晨开窗时自动关灯,第一时间欣赏窗外美景,智能便捷的灯光模式可以满足各种场景需求。

  

  (飞利浦酒店照明Dynalite系统应用:Park Hyatt Sydney)

  照明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大部分现代都市人在室内人造照明之中开始一天繁忙的工作。飞利浦照明全球领先的PoE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在室内照明领域率先采用以太网供电(PoE)技术,通过一条网线就可同时实现对照明系统供电和控制,开启办公照明装置的互联时代。照明系统管理者可通过灯具内置的传感器收集数据传输至后台的Envision Manger管理平台中进行汇总分析,大幅度提高管理效率。办公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App)直接控制照明及空调温度,而创新光通信技术可以实现室内导航,提升工作舒适度和便捷性,创造更高的工作效率。配合高效LED照明以及多种照明应用场景控制,PoE智能互联照明系统更提高了办公领域的绿色节能效果。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