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主业齐发力 万润科技中报利润增2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10 作者: 来源:中国资本证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自2015开始转型新兴互联网广告传媒行业,致力于构建LED与互联网广告传媒双主业驱动的深圳中小板上市公司万润科技,8月9日晚间发布的中报显示,受主业稳定增长和标的公司并表双重推动,公司2016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9%,净利润633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5%。

  自2015开始转型新兴互联网广告传媒行业,致力于构建LED与互联网广告传媒双主业驱动的深圳中小板上市公司万润科技,8月9日晚间发布的中报显示,受主业稳定增长和标的公司并表双重推动,公司2016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9%,净利润633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5%。其中,新并表的亿万无线半年完成了全年承诺业绩的86%,表现十分抢眼。

  主业稳定增长成功进入乐视供应商体系

  报告显示,万润科技上半年LED业务实现营收4.5亿元,占比77.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19万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该公司表示,虽然报告期内国内LED市场竞争激烈,产品价格下降,但公司凭借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始终坚持中高端的产品定位,立足于产品质量,深耕电视背光、照明光源及显示指示等传统存量应用领域,增强盈利能力;积极布局和开拓植物照明、汽车照明、红外LED细分增量市场,优化产品结构,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从营销上,该公司重点推出大客户营销策略,从技术、产品、服务等多维度出发,稳定既有大客户,深挖需求、增强黏度,同时,组建专门团队开发和拓展新的大客户资源,优化客户结构,提升抗风险能力。公司与既有大客户康佳集团及创维在电视背光、与三雄极光在照明光源保持稳定的合作;红外LED在科沃斯、iRobot(全球知名机器人品牌)智能机器人市场保持放量增长;成功新进入乐视电视背光供应商体系。

  在照明领域的重大突破,更是万润科技稳定LED产业增长的重要保证,数据显示,报告期内,该公司LED照明产品实现营收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0.35%,成功实现了为王府井、重庆百货、岁宝百货等商超连锁在北京、重庆、深圳的多家门店提供合同能源管理(EMC)节能改造服务,为公司照明业务开拓了新的市场。

  互联网业务渐入佳境

  据悉,此次万润科技半年报最引市场关注的还是转型并购项目的表现。

  数据显示,自鼎盛意轩和亿万无线于今年3月31日起纳入合并报表范围,仅第二季度2家公司互联网广告业务实现营收1.3亿元,实现净利润2614万元,其中以移动互联网广告为主营业务的亿万无线业表现更为抢眼,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813万元,占其2016年承诺业绩3250万元的86.57%。

  分析人士指出,亿万无线的强劲表现为万润科技打造互联网广告传媒全产业链具有强大的稳定作用,公司自5月以来的停牌,还将继续在具有创意策划、技术平台、数据挖掘、媒体资源等领域寻找并购目标,继续完善在互联网广告传媒行业的产业布局,公司发展战略及新布局将为公司提供更多发展空间,未来前景广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