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发现欧切斯之旅:0-10V调光助力北京国际饭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0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北京国际饭店素来有“第二国宾馆”之称,宴请国际重要嘉宾、承接全球重大会议的使命使其对灯光的要求自然是精益求精。以“精准控制每一盏灯”为目标的欧切斯团队为其提供了0-10v调光系统的照明解决方案。

  巴西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然而不断传来关于里约的消息为这场奥运会增添了许多不确定的因素。备受16亿中国人民瞩目的的中国运动员进入奥运村后,他们的房间照片让所有人开始同情我们引以为傲的奥运健儿。美国国家运动员竟然不进奥运村,直接住在了距离奥运会场馆最近的游艇上。  

  里约奥运村的运动员房间图片

  相比之下,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承接酒店之一的北京国际饭店,却是完全迥异的一番状况。 

  北京国际饭店外观

    北京国际饭店的大堂

  北京国际饭店的会议厅灯光设计

   北京国际接待厅

    北京国际饭店的客房

  图片中璀璨夺目的北京国际饭店,之所以能让中外嘉宾宾至如归,体现中国人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好客精神,与灯光让建筑增添出的更加豪华、典雅与辉煌的效果是密不可分的。

  北京国际饭店素来有“第二国宾馆”之称,宴请国际重要嘉宾、承接全球重大会议的使命使其对灯光的要求自然是精益求精。以“精准控制每一盏灯”为目标的欧切斯团队为其提供了0-10v调光系统的照明解决方案。支持线性和对数调光,能够兼容主流照明控制系统,在满足不同功能的照明需求的同时,有效的控制了总体能耗,更为节能环保。

  欧切斯Euchips十一年来一直致力于LED控制系统及调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精准控制每一盏灯,使灯光绽放艺术魅力”是欧切斯Euchips的历史使命,不断对产品进行再创新和再升级,力求为客户提供完善的LED照明控制解决方案和完美的照明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