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切斯0-10V控制器问世,色温亮度双调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0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继欧切斯EUCHIPS刚刚相继发布了0-10V和可控硅调光器之后,此次又发布了可同时调节色温和亮度的0-10V玻璃面板控制器。此款产品较目前市场上的单调亮度或色温的控制器在产品功能和技术上都有很大的创新和突破。

  继欧切斯EUCHIPS刚刚相继发布了0-10V和可控硅调光器之后,此次又发布了可同时调节色温和亮度的0-10V玻璃面板控制器。此款产品较目前市场上的单调亮度或色温的控制器在产品功能和技术上都有很大的创新和突破。

  1. 玻璃面板,外观时尚精致,操作便捷。

  欧切斯EUCHIPS的这款多功能触摸面板控制器WALLDIM202,采用玻璃材质,手感舒适,外观时尚又精致。人性化设计,灵敏的触摸按键,操作便捷。

  2.色温亮度双调节

  欧切斯EUCHIPS的这款多功能控制器也称为0-10v调光调色玻璃面板控制器,它主要应用于连接LED 0-10V调光控制器或调光驱动电源,配合欧切斯EUCHIPS的0-10V双通道控制器DIM-S2L8V-0,可以实现双色温灯带的色温亮度双调节。集调光和调色两种功能于一体,比常见的单功能控制面板,安装更简单,操作更便捷。

  3.记忆功能,节能环保

  欧切斯EUCHIPS的这款0-10V玻璃面板控制器,具有记忆功能。当面板的电源关闭后,重新启动将延续上次操作的记录。如果长时间不操作面板,将进入低亮状态,作为提示标志,节能环保。

  4.操作界面简洁明了

  欧切斯EUCHIPS的这款0-10V玻璃面板控制器,操作界面简洁明了,标识清晰易懂。操作调节时,LED指示灯显示当前的亮度或色温的等级,并且客户可以选择开启或关闭按键音。

  5.符合国内和欧洲电气盒标准

  欧切斯EUCHIPS的这款0-10V玻璃面板控制器可安装在具有欧洲统一标准的DIN49073和国内标准86电气盒里,适用范围广泛。

  欧切斯Euchips十一年来一直致力于LED控制系统及调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精准控制每一盏灯,使灯光绽放艺术魅力”是欧切斯Euchips的历史使命,不断对产品进行再创新和再升级,力求为客户提供完善的LED照明控制解决方案和完美的照明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