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电新品抢市 冲刺LED营收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28 作者: 来源:中时电子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中电为摆脱国内LED照明陷入削价竞争的经营困局,今年先后拿下云林及彰化两县市LED路灯标案,金额逾2.1亿元(新台币 ,下同),最近刚推出具防蚊及警示作用的第2代LED多功能灯管抢市,第1年销售1万支,希望带旺今年LED照明业绩大幅成长,占营收比重挑战上看30%。

  中电为摆脱国内LED照明陷入削价竞争的经营困局,今年先后拿下云林及彰化两县市LED路灯标案,金额逾2.1亿元(新台币 ,下同),最近刚推出具防蚊及警示作用的第2代LED多功能灯管抢市,第1年销售1万支,希望带旺今年LED照明业绩大幅成长,占营收比重挑战上看30%。

  中电主管坦言,台湾LED照明进入门槛低,品质良莠不齐,出现白牌的7瓦LED灯泡售价不到百元。中电为了摆脱削价竞争的经营现况,因应中央政府补助55亿元发展LED路灯政策,参与各县市LED路灯标案,其中云林县LED路灯1.6亿余元标案,预计第3季可以完工验收,第4季可以认列收益,彰化县政府接近5,000万元LED路灯标案,规划11月完工验收,增添今年LED照明事业收入。

  中电6月合并营收回升至2.17亿元,比去年同期成长6.08%;上半年合并营收13.43亿元,比去年同期衰退幅度缩减为1.26%,有机会达成业绩优于去年的营运目标。

  中电主管表示,中电为建构完整的LED照明产品线,7月下旬正式推出具有防蚊及警示功能的第2代LED多功能灯管,内建锂电池,利用波长驱赶蚊子,如果在LED灯管外套上红色塑胶管套,可做为紧急照明使用,用一般或USB插头充电,可充电8百次,全亮放电时间2瓦可使用2.5个小时,半亮可达5小时,四分之一亮度可支撑10小时,与传统捕蚊灯与电击方式不同,售价订为888元,初期会在传统水电行及3C通路贩售外,也会与特殊照明及户外用品店合作。

  中电主管表示,评估2015年内政部公布全台家户数有800多万户,如果每1户1支LED多功能灯管,需求就会有800多万支,第1年销售目标订为1万支,带动中电今年LED照明占营收比重上看3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