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市南海昇和电器有限公司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佛山市南海昇和电器有限公司(Anova Lighting Co., Ltd.)于2016年6月凭借企业诚信、企业管理水平、行业信誉累积等过硬指标,顺利通过评审,被授予商务部“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的荣誉称号,并且捧得由商务部信用办公室监制的“AAA级信用企业”的牌匾。

  佛山市南海昇和电器有限公司(Anova Lighting Co., Ltd.)于2016年6月凭借企业诚信、企业管理水平、行业信誉累积等过硬指标,顺利通过评审,被授予商务部“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的荣誉称号,并且捧得由商务部信用办公室监制的“AAA级信用企业”的牌匾。

  

  商务部企业信用评级,是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的通知》的文件,并由国家商务部和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落实,按照客观、公正、独立的原则对中国中小企业开展商务信用能力和企业经营综合健康状况进行评价,属于国家级的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根据商务部商务信息交换平台的评定标准,企业信用等级从高到低分为:A、B、C三等五级,A等细分A级、AA级、AAA级,其中AAA级为最高等级,字母数量越大,表明企业的信用等级越高,信用等级评价有效期为三年,并在商务部商务信用信息交换共享平台做行业信用评价备案管理。 此次企业信用评价主要从企业制度健全度、企业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水平、企业信息化管理程度、及企业员工信息、企业财务状况、企业信用记录、企业社会贡献率等十多个方面的考核标准,对佛山市南海昇和电器有限公司进行了严格的评价和审定,最终昇和公司(Anova Lighting)以优异的成绩获评AAA级信用企业,该评级是信用评定中的最高等级。既是对公司技术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团队共同努力和奋斗奉献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和影响力的最好证明。 

  佛山市南海昇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定位是做全球LED专业照明定制专家, 客户有德国、瑞典、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专业细分市场前三名。公司成立十几年来,一直遵循“诚信、品质、责任、卓越、共享、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坚守诚信经营,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承担责任的企业经营理念。 获此殊荣是权威部门对企业诚信经营及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肩负着社会对企业的期待,昇和电器(Anova Lighting)未来将继续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始终坚持诚信与品质这一公司发展的生命线,坚守良知、不断精进,持续为社会提供最放心的产品,为建立诚信社会、诚信国家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

  以上评价结果已于近期在以下政府及相关机构平台进行公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市场秩序司/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查询):

  http://www.mofcom.gov.cn

  http://sczxs.mofcom.gov.cn

  商务部商务信用信息交换共享平台:

  http://bcp.12312.gov.cn

  中国市场秩序网:

  http://12312.gov.cn

  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查询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备案:

  http://www.sasac.gov.cn

  http://www.sasac.gov.cn/n87184/n87210/c1337612/content.html

  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网站:

  http://www.ceun.or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