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晶科电子肖国伟:坚持技术创新的发展路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21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ED产业竞争愈演愈烈,全面进入微利时代,部分企业为“降压”, 以损失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作为代价,走低成本低价格的路线。作为国内LED倒装领导品牌的晶科电子始终坚持发挥技术创新的优势,为下游终端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LED产业竞争愈演愈烈,全面进入微利时代,部分企业为“降压”, 以损失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作为代价,走低成本低价格的路线。作为国内LED倒装领导品牌的晶科电子始终坚持发挥技术创新的优势,为下游终端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在行业景气度下行的情况下,晶科在去年营收依然实现稳步增长,今年第一季度的增长幅度更是达到200%,并顺利挂牌新三板上市。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于2016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采访了晶科电子总裁肖国伟,解读晶科电子的成功之道,探讨LED封装行业的下一个突破口。

  谈上市:资本合作以拓展发展规模

  6月16日,晶科电子正式在北京敲钟挂牌新三板,开启发展新篇章。在肖国伟看来,这是水到渠成的一步,为晶科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台阶。他表示,未来晶科的重点还是在产品的研发及市场的开拓,借由资本的力量拓展自身的主营业务,吸引更多资源的支持,并从产业链的横向和纵向延伸中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通过资本的合作模式迅速拓展晶科电子的发展规模。

  除晶科电子外,近两年众多企业陆续涌入新三板,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很多新三板企业并没有实际交易量,难以获得资本投入,仅是追风的概念。对此,肖国伟并不认同,他认为在中国目前的资本市场中,除了主板和创业板外,新三板能为中小企业的迅速发展提供新的资本。“晶科电子在挂牌新三板后,已顺利完成了第一轮的定增,并达到预期的目标,可满足当前扩产和发展的资金需求。我相信只要企业具投资价值,必定能吸引投资机构和投资人的目光。”

  肖国伟亦非常看好新三板在未来的发展潜力,“实际上,国际资本市场的建立和发展历程非常接近于新三板。随着新三板的发展,相关的机构将推出来更多政策,使挂牌的新三板企业能够真正发挥自身的优势,吸引投资,为企业创造良性发展的机会。

  谈产品:高品质光源以满足智能化需求

  晶科此次出征光亚展的重点是针对高附加值的高端产品市场,展示了最新的CSP产品,即基于倒装芯片技术的芯片级光源产品,主要应用于室内外高端灯具和电视机背光领域。此外还展示了全系列的COB产品,其发光效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肖国伟表示:“随着LED照明逐步渗透于专业性照明领域,COB产品会有更大的应用空间。而晶科COB系列针对于国际化的中高端应用客户,预期这一部分营收今年将增长2到3倍,未来在晶科的总营收中将达10%以上。”

  另外,物联网技术的成熟牵动智能化市场的火热,之于照明领域,智能的概念已渗入LED产业链各端,晶科电子作为中上游的企业,亦抢占市场先机,在智能照明领域进行布局。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