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之美,芯创造"—美芯晟智能照明惊艳光亚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美芯晟科技精英团队携LED照明新产品、新技术完美亮相光亚展。总经理程博士亲自坐镇,带领销售精英和技术尖兵为莅临展位的国内外客户和专业观众朋友们全面详细介绍了公司最新、最具优势的产品以及互相探讨了LED照明未来的发展动向。国际简约风兼具时尚大气的展台设计更是让来往观众、参观客户赞叹不已。

  2016年6月9日-12日,世界各地照明行业巨头汇聚备受瞩目的、亚洲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照明行业盛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来自亚非欧美大洋洲的2000余家全球照明品牌企业,一起在广州琶洲展馆点燃激情,将“思索、照明、新视野”展现得淋漓尽致。

  美芯晟科技精英团队携LED照明新产品、新技术完美亮相光亚展。总经理程博士亲自坐镇,带领销售精英和技术尖兵为莅临展位的国内外客户和专业观众朋友们全面详细介绍了公司最新、最具优势的产品以及互相探讨了LED照明未来的发展动向。国际简约风兼具时尚大气的展台设计更是让来往观众、参观客户赞叹不已。

  本次展览,Smart Lighting Turn-Key Solutions作为美芯晟本届的展览主题,不仅是产品系列丰富化的体现,更是对LED照明的更高追求。2016年,智能照明已成为LED照明的又一大主流方向,智能照明的概念更是深入人心,得到了更多采购商和客户的认可。

  美芯晟主展区分为Smart Lighting体验区、北美可控硅调光体验区、印度品牌区以及通用产品区。Smart Lighting体验区几乎涵盖了市面上最为成熟的LED智能照明技术与方案,光之美,美在多变,美在随心所欲。值得一提的是,美芯晟印度品牌区成为了参观光亚展的印度友人的必访之处。

  美芯晟本次展示了诸多成熟、量产的BLE-mesh、2.4G以及蓝牙音响灯方案。应用BLE-mesh技术的灯泡Logo加美女模特的组合,成为整个展位的画龙点睛之笔,吸引了大量参观者拍照留念。

  光亚展的火热并没有因为广州的雷雨天气而降温,反而成为这个端午假期中一个值得另客户、采购商、专业观众回味并记住的照明盛宴。美芯晟科技的惊艳亮相,相信也深深驻入了到访者的心中。一个良心驱动创造者,只想让你周围的光亮更持久、绚丽和动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