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飞特智能可调工矿灯电源将重磅出击2016广州国际照明展

2016-06-08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6月9日至12日,全球最大规模照明及LED行业盛典——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览馆拉开帷幕。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中大功率电源领导品牌,将围绕智能、创新的主题,展示一系列智能化产品,献礼广州国际照明展21周年

  2016年6月9日至12日,全球最大规模照明及LED行业盛典——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览馆拉开帷幕。届时,两千多家参展企业将在光亚舞台上“争奇斗艳”,通过先进的技术成果、创新的产品、炫丽的展台,彰显自身的品牌魅力。

  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中大功率电源领导品牌,将围绕智能、创新的主题,展示一系列智能化产品,献礼广州国际照明展21周年。

  据英飞特透露,本届展会将特设专区重点展出智能可调圆形工矿灯EUR系列,该系列电源具备可调光的智能功能,最大的亮点在于实现在线或离线的参数调整,即可以通过编程器,实时调整电源的设置及输出电流,调光型号可通过软件智能编程实现各种调节,而非调光型号同样可通过电位器实现输出电流恒功率可调。增添了产品的灵活性,从而提高下游客户的生产效率,也极大的方便了客户。

  智能产品体验区亦是英飞特展位的一大亮点,体验区内将展示基于EnOcean、ZigBee等控制系统的智能应用方案,为客户展示更为完善的智能控制方案。此外,英飞特集结了近段时间陆续推向市场的智能可调LED驱动电源系列,包括全系列智能可调EUG、EUD、 ESD、EBD、 LUD等产品,覆盖LED路灯、隧道灯和工矿灯等中大功率应用市场。

  “创新驱动,全球领航”,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英飞特将携最新智能系列产品在B区二层13.2馆D22展位闪亮登场,通过148平方米的全方位展示带你体验英飞特产品的智能与创新。6月9日至12日,我们不见不散!

英飞特2016光亚展展位效果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