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看LED企业在忙什么?

2016-06-07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整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根本停不下来,LED照明企业动作频频。收购、扩产、跨界、增减持股份、人事变动……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最近LED照明企业的一些最新动态。

  根本停不下来,LED照明企业动作频频。收购、扩产、跨界、增减持股份、人事变动……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最近LED照明企业的一些最新动态。

  东山精密收购MFLX公司100%股权已得CFIUS核准

  东山精密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收购在美国全国证券交易商协会自动报价系统进行股票交易的上市公司MFLX100%股权的事项,目前已通过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江苏省商务厅、美国证监会、美国外国投资委员、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备案或核准。

  除此之外,还需获得MFLX股东大会、国家外汇管理主管部门等相关部门的备案或批准。

  紫晶股份作价2754万元购买光辉灯饰51%股权

  6月6日,紫晶股份在新三板发行410万股,作价2754万元购买胡晓明及夏芳莲持有的光辉灯饰51%的股权。

  公告显示,紫晶股份本次发行410万股,每股人民币3.06元。其中,一部分是以股票形式认购,一部分是以现金形式认购,已支付1500万元。本次交易对方为胡晓明及夏芳莲持有光辉灯饰51%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紫晶股份将持有光辉灯饰51%的股权。

  资料显示,北京紫晶之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营业务是提供照明工程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还从事与主营业务相关视频显示系统、专业音响系统及声光电互动等智能化弱电集成业务。

  本次发行的主办券商为长江证券,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负责财务审计,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担任专项法律顾问。

  国星光电拟购置生产设备 扩大规模

  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6月3日上午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购置生产设备的议案》。

  该议案同意公司本次生产设备购置事项,金额为人民币8,475.80万元及571万美元,以满足公司封装及组件扩产项目需要,实现生产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持续提升公司的生产能力及水平,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优势的产品与服务,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

  长方集团拟投4亿元参与设立教育产业投资并购基金

  长方集团6月6日晚间公告,根据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规划,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力量,进一步加快公司外延式发展步伐,促进公司产业升级,公司拟与深圳前海易德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长方易德教育产业投资并购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以工商注册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并购基金”)。

  并购基金主要投资于教育产业中的优质资产,尤其以国际教育,早教、幼教等学前教育产业作为投资重点。

  本次基金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其中,公司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4亿元;易德资本作为普通合伙人,拟出资人民币6亿元,作为劣后资金;其余资金根据需求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募集,作为优先级资金。

  公司称,本次参与投资设立并购基金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通过双方的资源优化整合,促使公司更好抓住新兴产业发展的有利契机,通过产业并购的方式积极稳健的推进公司外延式拓展,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布局。同时,通过跟专业基金团队的合作,能够更好的结合其丰富的投资经营及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能够有效的规避投资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更好地保护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

  同时当晚公司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长方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拟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占总注册资本100%。

  此次设立长方教育主要是为了推进实施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目标,推动公司外延式发展,提高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实现公司股东利益的最大化。同时,公司将引进具有教育、管理等专业知识以及丰富从业经验的中高端人才,促进长方教育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雪莱特拟50万美元设立德国公司 推进无人机业务增长

  雪莱特6月6日晚间公告称,为加快公司无人机相关业务的国际化进程,快速提升销售规模,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曼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曼塔智能”)拟以自有资金50万美元出资在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杜塞尔多夫设立WinGSland Technology Gmbh(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以下简称“德国公司”),拟定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个人娱乐、专业航拍等涵盖多轴飞行器平台、飞控系统、摄像云台、模拟和数字远程图像传输及虚拟飞行体验系统。

  公司称德国公司的设立,将有利于推进公司无人机相关业务的国际化进程,加快建设辐射欧洲地区的营销服务中心,提高当地技术、产品、服务响应速度,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吸引国际高端人才,进一步推动公司无人机海外业务的快速增长。

  聚飞光电股东减持1400万股 占总股本2.0347%

  聚飞光电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王桂山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王桂山于2016年6月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47%。

  本次减持后,王桂山持有公司股份97,242,56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4.1330%,仍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佛山照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1800万股

  日前,佛山照明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深圳市广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于4月29日至5月18日以均价9.233元/股增持公司A股股份1800.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5%。本次增持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深圳广晟投资与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同为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两者构成法定的一致行动关系,为一致行动人。

  公告称,本次增持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A、B股294,420,5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44%;本次增持后,佛山照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A、B股3.1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56%。自本次增持完成之日(即2016年5月18日)起,深圳广晟投资在未来6个月内没有后续增持计划。

  鸿利光电董事兼总经理雷利宁辞职

  6月6日晚间,鸿利光电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6年6月6日收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雷利宁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雷利宁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雷利宁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上述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鸿利光电表示,雷利宁先生辞去上述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雷利宁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补选董事并聘任新任总经理,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任总经理之前,暂由董事长李国平先生代为履行总经理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雷利宁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票 3,846,64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6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