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光电:多点发力,业绩成长确定性高

2016-06-01 作者: 来源:兴业证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主业扩产稳健成长,汽车照明和通用照明超出预期:16年公司业绩高成长确定性较高,受益于:1)SMD封装扩产:6月份扩产的1350kk将在南昌开始投产。下半年预计还有使用自有资金扩产的计划,我们预计全年封装主业将实现30%以上的成长。2)汽车照明在2016年迎来爆发元年,主要受益于汽车照明产业正从台湾向大陆转移,佛达信号今年营收有望翻倍。

  投资要点

  主业扩产稳健成长,汽车照明和通用照明超出预期:16年公司业绩高成长确定性较高,受益于:1)SMD封装扩产:6月份扩产的1350kk将在南昌开始投产。下半年预计还有使用自有资金扩产的计划,我们预计全年封装主业将实现30%以上的成长。2)汽车照明在2016年迎来爆发元年,主要受益于汽车照明产业正从台湾向大陆转移,佛达信号今年营收有望翻倍。3)通用照明加大布局力度,通用照明今年收入增速相比往年明显改善,达40%-50%。4)良友五金今年将100%并表,增加公司盈利。

  继续布局LED新业务,有望为后续业绩成长注入活力:在LED主业这块,公司积极布局新业务,培育新的利润成长点,包括光学透镜和深紫外LED。光学透镜新业务由良友五金布局,明年即将开始放量,有望带来营收翻倍的业绩弹性。深紫外LED仍处于行业发展初期,随着技术成熟、价格下行,有望对汞灯产生全面替代,打开百亿级全新市场空间。

  业绩成长确定性高,LED新业务和车联网布局稳步推进,维持“增持”评级:主业扩产稳健成长,汽车照明和通用照明超出预期,16年业绩高成长确定性较高。17、18年主业仍有持续的扩产计划,公司封装市场份额目前在3%左右,仍有较大提升空间;此外还有光学透镜新业务放量,成长可期。同时,车联网双主业布局持续推进,并购预期强烈。我们预计16-18年净利润为2.47亿、3.31亿和4.29亿,暂不考虑增发摊薄,EPS为0.4、0.54和0.7元,对应PE为34、25和19.5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价格跌幅超出预期、新业务布局不顺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