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品牌扎堆 张家港照明灯饰市场发展不容小觑

2016-05-27 作者: 来源:世界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张家港是江苏省的一个县城,虽为县城,但灯饰行业近年来的发展却不容小觑。梁丰五金机电灯饰市场一个综合性市场,就有4家灯饰店铺面积超2000平,大店集中,多品牌专卖,是张家港灯饰店铺最集中的地方,除了4家大店,还有20多家灯饰经销商。黄金灯饰黄金灯饰总面积3000多平,主营雷士、诺克、奥斯哥纳、琪朗、新特丽、弗劳士等。

  张家港是江苏省的一个县城,虽为县城,但灯饰行业近年来的发展却不容小觑。

  

  梁丰五金机电灯饰市场一个综合性市场,就有4家灯饰店铺面积超2000平,大店集中,多品牌专卖,是张家港灯饰店铺最集中的地方,除了4家大店,还有20多家灯饰经销商。

  黄金灯饰

  黄金灯饰总面积3000多平,主营雷士、诺克、奥斯哥纳、琪朗、新特丽、弗劳士等。总经理虞国新很热情地接待了项目组一行,与项目组交流中他表示,目前店铺正在全面升级做品牌专卖,店铺3000多平重新装修,合理规划每个品类区域,主打明码实价,走品牌超市路线。虞国新是一个很严谨的人,属于实干派,认定的事立刻去做,并做到最好。

  罗浮宫

  罗浮宫灯饰总面积2000多平,主营米苏、凯撒琳、琪豪、松伟、企一等。总经理严九龙,年轻有为,2002年开始做与灯饰有关的工作,2014年转做灯饰经销商,虽然开店时间不长,但很有思想和见解,店铺打理得井井有条,生意很好。

  永恒灯饰总面积近2000平,主营圣嘉佰利、爱施华、普雷威特等。老板娘支文晔表示,张家港受常州灯饰市场冲击很大,转做品牌专卖,会轻松很多。

  新时代灯饰总面积2500多平,主营艾克诗顿、美洛蒂、庆溢等。

  金枝玉叶专卖店位于红星美凯龙内,总面积500多平。总经理杨叶,是当地有名的美女老板,被当地很多生意人所熟知。做金枝玉叶经销商已有5年,店铺氛围,灯饰布局都很好,杨叶很喜欢为顾客量身定做设计方案,帮顾客解决问题,口碑好,生意自然不会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