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达电并购案再下一城 砸16亿购并2家楼宇公司

2016-05-03 作者: 来源: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达电购并案再下一城,一口气砸逾80亿元(新台币,约16亿人民币),购并2家楼宇自动化公司,台达电子与LOYTEC及DeltaControlsInc.

  台达电购并案再下一城,一口气砸逾80亿元(新台币,约16亿人民币),购并2家楼宇自动化公司,台达电子与LOYTEC及DeltaControlsInc.今日共同宣布购并案,台达电以欧元7200万元(约26亿元台币)取得LOYTEC股权,未来将分2阶段进行,另与Delta ControlsInc.完成购买契约签署程序,签署购买该公司楼宇自动化事业营运资产之合约,目前暂订总交易金额约为加币2.2亿元(约55亿元台币),此交易预计在5月底前完成。

  台达电与LOYTEC今(29)日共同宣布,台达电子百分之百持有子公司Delta Electronics International(Singapore)Pte.Ltd.,以欧元7200万元(约26亿元台币)取得Loy Tec electronics GmbH及Innocontrol electronics GmbH两间公司(以下简称LOYTEC)股权。

  台达电进一步指出,与LOYTEC的购并案,将分两阶段进行,签约后先取得85%股权,未来将再取得其余15%股权。

  台达董事长海英俊表示,并购是台达现阶段成长策略的一环,楼宇自动化是具高度发展潜力的产业,并与台达的核心能力及专注环保节能的理念相符,将成为台达快速成长的动能之一。

  LOYTEC则以提供高度创新的楼宇管理与控制解决方案闻名,能整合空调、照明与窗帘控制、房间自动化及能源监控等系统,双方在产品与技术面可发挥互补与加乘的效果。

  由于LOYTEC业务遍及全球,主力市场于欧美,台达则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区域的据点与通路有更多的布建。LOYTEC未来将作为台达在整合楼宇管理与控制系统的技术中心,藉由这样的策略结合,无论在产品面、技术面与市场面均可望形成综效,进而强化在楼宇自动化领域的全球布局。

  至于Delta Controls在楼宇自动化市场耕耘超过30年,为支援BACnet通讯协定的楼宇自动化系统的领导厂商,尤其在暖通空调应用上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其主力市场在于北美,希望经由双方合作来加速在楼宇自动化产业的发展与全球布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