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雷曼股份:LED+体育双主业并进

2016-04-28 作者: 来源:投资快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雷曼股份作为国内优质LED产品服务商和顶尖体育资源运营商,坐拥中超、中甲等商务权益,并深入布局体育传媒、体育营销及球员经纪领域,有望享受LED市场以及体育产业增长的双重红利。LED领域。拓展LED照明与异形屏,优化与整合LED业务提升综合竞争力。公司近两年连续收购康硕展与拓享科技,在以显示屏业务基础上,布局LED其他细分领域,享受LED领域未来的稳速成长。

  雷曼股份作为国内优质LED产品服务商和顶尖体育资源运营商,坐拥中超、中甲等商务权益,并深入布局体育传媒、体育营销及球员经纪领域,有望享受LED市场以及体育产业增长的双重红利。

  LED领域。拓展LED照明与异形屏,优化与整合LED业务提升综合竞争力。公司近两年连续收购康硕展与拓享科技,在以显示屏业务基础上,布局LED其他细分领域,享受LED领域未来的稳速成长。

  体育传媒与营销领域。公司手握的中超+中甲商务权益升值空间巨大,收购华视新文化以及入股盈方都将为公司带来战略协同。随着一系列政策松绑,中超与中甲的商务权益价值已迎来井喷。公司拥有的中超12分钟、中甲30分钟场边广告权益及13家俱乐部赞助权益资源具有很强的稀缺性,将会为公司创造巨额的利润。同时,公司以7.8亿元收购华视新文化100%股权并入股盈方,标的方丰富的资源将会为未来体育传媒与营销的布局提供战略协同支持。

  球员青训与经纪领域。通过与葡甲联赛深度合作,开启“雷曼留洋计划”,享受球员经纪蓝海。受益于政策层面的支持与中超转播版权收入的飞升,中超球队开展了激烈的军备竞赛,国内球员身价近亿元,球员经纪业务空间巨大。“雷曼留洋计划”致力于将潜力新星输送至葡甲等欧洲联赛,通过宝贵的海外留洋经历提升球员实力,为中国足球培养未来栋梁之才,同时创造可观的球员经纪业务收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