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瑞斯康与山东科大共建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6-04-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19日上午,瑞斯康南山总部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山东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物理学院孙农亮院长一行,出席“瑞斯康及山东科大共建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4月19日上午,瑞斯康南山总部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山东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物理学院孙农亮院长一行,出席“瑞斯康及山东科大共建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瑞斯康常务副总裁张友运、营销副总裁刘明、副总工程师陈支龙、BD1部总监赵峰陪同来访领导们参观了瑞斯康办公环境、实验室及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内部人员构成及产品研发情况。

  产品应用及科研现状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共建实习基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磋商。

  副总裁张友运提到,多年来,瑞斯康一直热衷于推行企业内部创新,持续增加科研力量的投入。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和全国多所院校都有合作,公司致力于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生态体系,希望能为山东科大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

  共建实习基地,一方面可以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前培训,使学子们能学到更多实用技能,尽快适应和融入社会生活;另一方面,也可以为瑞斯康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为企业的持续创新与发展提供动力。

  副总工程师陈支龙为来访领导介绍了瑞斯康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研进展,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智能电网、路灯照明、空调集控、供热计量、光伏发电、智能楼宇等领域。在科研领域,瑞斯康还将持续增加投入力度,保持企业创新活力,为此,公司需要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瑞斯康这个大家庭,一起为共同的目标奋斗。

  磋商合作模式

  山东科大孙农亮院长首先对瑞斯康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随后对共建实习基地的合作事宜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孙院长提到,构建实习基地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搭建了新的服务平台,并丰富了大学生实践的内容;培养和提升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提升大学生的社会竞争力。希望之后能加强与瑞斯康的科研及人才输送方面的合作,共建校企双赢机制。

  揭牌仪式

  会后,双方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