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神话照明深圳家具展侧记:灯光演绎原木最美质感

2016-04-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深圳展实木家具品牌的占比比例很大,深圳家协高瞻远瞩,将全国品牌实木家具,集中于6、7、8、9几大展馆内,争奇斗妍哪!在产品风格、配饰、装修都可能极至同质性的情况下,灯光可能是令到价值感观感大不同的重要因素!如何能生动的体现产品特性、卖点以及价值?需要灯光给予最好的呈现。

  一:编者语

  一晃已是3月底,刚过去的喧闹的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是否还留有印象,是否还意犹未尽呢?

  您也许更多关注的是家具本身?或者是家具风格的营造与呈现?可是您是否留意了照亮了家具、饰品、装修氛围的灯光呢?汗,也许没有!?那么重要的事儿怎么可能没有?!没关系,接下来请容小编用几分钟的时间与您一起回忆下深圳展……

  深圳家具展的外围。当然,这是自然光,与灯光无关,可事情也要由外而内的说起呀?再且看以下几张图:

  似曾相识?对,5号馆丹麦设计、生活展馆,再来,

  哦,亮瞎眼,没错,主要看气质!很多人都知道这是漾美的家具,但是,离开了灯光,它有可能什么都不是哦!

  还来?是的,你可知道,开展的第一天,深圳的市委书记、市长、丹麦领事馆的诸位大人物都特意来看了呀,多有面子!

  顺便提一句,这可是神话照明给专门配的灯光!

  二:灯光演绎原木最美质感!

  深圳展实木家具品牌的占比比例很大,深圳家协高瞻远瞩,将全国品牌实木家具,集中于6、7、8、9几大展馆内,争奇斗妍哪!在产品风格、配饰、装修都可能极至同质性的情况下,灯光可能是令到价值感观感大不同的重要因素!如何能生动的体现产品特性、卖点以及价值?需要灯光给予最好的呈现。

  好的灯光绝对是一位“大言稀声”的最佳营销员!且看图,

  好,且说这是神话照明产品价值观的传递,那好,就将神话照明于深圳展合作的部分品牌实木展馆的效果呈现出来!看图说话,

  位于9号馆的赖氏家具

  这是外观,我知道你要看产品效果,马上上图,

  哦哦、真漂亮!绝对是典雅、阳光的经典美式系列风格的完美体现。

  还有位于6号馆高逼格的青岛慕月“菲拉格尼”馆,

  记得这匹马么,就是她了,这手意式整木全屋定制家具产品夺得众多眼球,也是少有的在入口处拉线限入的展馆!再且看图,

  效果若不好,老板娘有可能笑得辣么嗨森么??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