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方照明股东套现1.85亿 或进行定增套利

2016-02-25 作者: 来源:和讯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月24日晚间,长方照明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邓子贤减持2300万股,套现超过1.85亿元。有分析认为,该公司定增约1亿新股的方案刚刚通过,不排除此次大股东卖出老股进行定增套利的可能性。

  2月24日晚间,长方照明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邓子贤减持2300万股,套现超过1.85亿元。有分析认为,该公司定增约1亿新股的方案刚刚通过,不排除此次大股东卖出老股进行定增套利的可能性。

  公告显示,2月23日,邓子贤通过大宗交易系统进行了减持,共占公司总股本的3.33%。减持后邓子贤还持有公司股份3544.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3%,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同时,邓子贤表示,未来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

  从前十大股东来看,邓子长、邓子权、邓子华、邓子贤等四位股东共持有公司股份占总股本比为57.66%,根据已公开信息,其四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实际上,长方照明近期业绩表现出色,该公司最新业绩预告称,2015年其实现营业收入14亿元,同比增长53.99%;净利润1亿元,同比增长99.05%;另外,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77.69%--105.03%,上年同期盈利731.61万元。主要是由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康铭盛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纳入财务报表合并范围。

  在业绩增长迅速的背景下,控股股东为何选择在此时减持?对此,有分析认为,上述股东减持或许是为满足个人资金需求。不过也有分析指出,近期,长方照明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新股的方案已获得证监会正式批复,因此不排除控股股东卖出老股进行定增套利的可能。

  据了解,2015年12月,该公司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计划定增不超过1亿股募资不超过9.11亿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