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宜家全球紧急召回百万盏吸顶灯

2016-02-17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IKEA(美国及加拿大)呼吁购买HYBY、RINNA和/或LOCK灯具的消费者立即取下上述的灯具,并送至IKEA作全额退费。美国及加拿大的IKEA紧急召回两款吸顶灯。(图片来源: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CPSC))本次召回是由于IKEA发现安装过程中(未将卡榫正确卡住可能会造成灯罩的压力)且卡榫材质可能受到玻璃灯RINNA灯罩。移除时须注意安全,请先关上电源,

  IKEA(美国及加拿大)呼吁购买HYBY、RINNA和/或LOCK灯具的消费者立即取下上述的灯具,并送至IKEA作全额退费。

  

  美国及加拿大的IKEA紧急召回两款吸顶灯。(图片来源: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CPSC))

  本次召回是由于IKEA发现安装过程中(未将卡榫正确卡住可能会造成灯罩的压力)且卡榫材质可能受到玻璃灯罩压迫而断裂,进而造成灯罩坠落的危险。

  

  RINNA灯罩。

  

  移除时须注意安全,请先关上电源,再带上隔热手套,并小心解开塑胶扣卸下玻璃灯罩。然后尽快与客户服务中心联络,以协助产品回收及退款。

  目前IKEA美国及IKEA加拿大共计收到两件HYBY及一件LOCK的相关回报。尚无消费者因此受伤。

  LOCK及HYBY灯分别自2002年及2012年起于香港及全球宜家家居出售。RINNA则自2010年起于香港、中国及11个欧洲国家出售。加拿大境内的IKEA大约已售出2.2万盏HYBY灯以及40.5万盏LOCK。而美国境内的IKEA则售出共约84万盏HYBY以及LOCK灯具。

  上述灯具皆为中国制造。以上召回皆不需出具任何消费证明,凭灯具退费。

  参考来源: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CPSC)

  加拿大卫生部(Health Canada)

  IKEA官方网站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