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剥离照明业务影响初显?邦奇智能终止与飞利浦照明合作

2016-02-06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智能照明控制供应商DALITEK邦奇智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1月1日起,将终止与飞利浦照明的合作。

  近日,智能照明控制供应商DALITEK邦奇智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1月1日起,将终止与飞利浦照明的合作。

  资料显示,目前,邦奇智能业务类型覆盖智慧照明、智慧客房、智慧家居、智慧农业等多个热点行业。据悉,飞利浦照明为填补照明控制方面的空白,积极寻求有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在2009年全资收购了邦奇电子澳洲创始股东John Gunton先生控股的WMDG公司(澳洲Dynalite商标注册公司),并全新创立“Philips Dynalite” 这一调光控制领域品牌。Philips Dynalite服务涉及酒店公共区域调光,酒店客房控制、商业和公共建筑空间照明能源管理、以及住宿智能化定制安装。

  公告全称如下

  经过慎重考虑,DALITEK邦奇智能公司决定,于2016年1月1日起,邦奇智能将终止与飞利浦照明的合作。

  邦奇公司于1995年将澳大利亚Dynalite照明控制产品引进中国,并成功取得了极高的市场份额。2009年飞利浦照明收购Dynalite后更名为Philips Dynalite,邦奇一直保持为其在华最大的代理商,持续提供优质服务。

  2月1日,飞利浦照明确认将正式从飞利浦集团剥离,飞利浦Dynalite也随之剥离。拆分后,飞利浦Dynalite渠道是否可以保持统一的优质服务水平,以及今后Dynalite的生产、研发、包括零部件的供应如何发展都是未知数。

  众所周知,在智能控制领域,先进、可靠、稳定的产品支持和持续高效切实的优质服务是项目实施的重要保证。这点在邦奇公司为中国客户服务的20余年,超过6000多个项目中不断被验证,正是这种产品与服务的协同一致,为DALITEK邦奇智能建立了极佳的口碑和公司形象。

  综合考量各方面利弊,DALITEK邦奇智能正式发布决定,于2016年1月1日起,终止与飞利浦照明的合作,并提醒各位客户,切勿混淆邦奇DALITEK和飞利浦Philips Dynalite。同时,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DALITEK邦奇智能也将继续向由本公司直接完成的项目提供维保服务。

  在未来,DALITEK邦奇智能将继续本着科技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应用,减少能耗、提高效率为宗旨。凭借敏锐的洞察,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真正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我们有信心得到客户一如既往的坚持,也希望与行业伙伴与客户一同切身践行“聪慧由心,勇攀险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