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势如破竹!国星照明一路挺进粤苏豫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2-01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国星照明“决战2016! 星火耀全国,热血万里行”大型跨年市场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之中。活动第二轮,国星照明业务精英队伍携2016全新产品深入走访了广东、江苏和河南三大省份。作为国星照明的三大核心重点市场,这里的情况如何,下面我们一同看看。

  国星照明“决战2016! 星火耀全国,热血万里行”大型跨年市场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之中。活动第二轮,国星照明业务精英队伍携2016全新产品深入走访了广东、江苏和河南三大省份。作为国星照明的三大核心重点市场,这里的情况如何,下面我们一同看看。

  广东:大企业老品牌 家喻户晓

  广东是国星照明的所在地。拥有着40多年发展历史的国星光电在这里家喻户晓,口碑相传。正因为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历史优势以及自身的实力基础,当地经销商对国星照明一片好评。

  锐枫电器吴老板

  今年,国星照明是这么多品牌中买得最好的其中之一。特别是T5灯管,品质上乘,方形设计,不仅有料,而且有款。刚刚看了你们带来的新品,我对明年的生意就更有信心了!

  星耀之光照明有限公司谢老板

  国星照明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产品差异化让我们争取了不少订单。我相信凭借国星独特的产品特色和整个产业链的覆盖,2016年国星照明在广东将越做越好。

  艺宝灯饰李老板

  国星照明的产品质量好,返修率低。专业周到的工程服务更为我们解决了不少专业性的问题。

  江苏:品质取胜 持续壮大

  国星照明自2012年底开始进行全国的渠道建设,除广东外开拓的第一市场就是江苏市场,近四年来,江苏市场日益发展壮大,尽管今年灯饰市场遇冷,但据当地经销商朋友介绍,客户对国星照明品牌忠诚度高,产品常常成为首选。

  德兰金碧辉煌装饰城张老板

  国星照明在河南的品牌认知度比较高,从4年前的零售拿货到现在店里主推,积累了不少熟客,许多客人一进店就指明要国星照明的货。

  中嘉商贸城林老板

  之前一直听说国星照明在优化产品,今天看到了2016新款面板灯,果然让人惊喜!特别是国风系列LED底发光面板灯,不仅延续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而且亮灯时整体感觉出光更均匀,光效更好,听说其内置无频闪电源,智能IC开关式恒流方案能使产品的性能更稳定,更可靠。

  河南:市场基础良好 品牌认知度高

  与广东、江苏一样,河南是国星照明的“样板市场“。从2013年至今,国星照明通过坚持”一体两翼“的产品规划和共赢的目标,已扶持和培养出多家100万以上的经销商,逐步渗透河南基础市场。随着进程的不断深入,国星照明的品牌认知度也不断提高。

  郑州国星光电专卖店马老板

  作为河南市场老一批的经销商,有今天的成绩,我感到很自豪。国星照明进入河南市场第三年了,发展速度非常迅速。从开始的崭露头角到现在锋芒四射,我相信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和稳健的品牌,未来拿下河南市场绝不是梦!

  国星照明“决战2016”大型活动第二轮已圆满结束。在走访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广东、江苏和河南国星三大照明市场得到全面发展,势头正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