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Option收购两照明公司 抢物联网市场份额

2016-01-27 作者: 来源:华强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洲专注于物联网技术的无线通讯公司Option宣布它已经收购了荷兰的LED照明企业Lemnis照明和Innolumis公共照明。并将两家企业合并成一个新的Innolumis公共照明公司,作为Option的全资子公司。Option意欲通过收购照明企业,以LED灯泡为入口抢占物联网市场份额。

  欧洲专注于物联网技术的无线通讯公司Option宣布它已经收购了荷兰的LED照明企业Lemnis照明和Innolumis公共照明。并将两家企业合并成一个新的Innolumis公共照明公司,作为Option的全资子公司。Option意欲通过收购照明企业,以LED灯泡为入口抢占物联网市场份额。

  Option表示,合并后的企业将拥有强大的LED照明业务能力,并且将在新的地址荷兰阿默斯福特(Amersfoort)继续为荷兰的公共照明市场服务。未来Innolumis公共照明还计划在比利时、欧洲和全世界进一步扩大其市场份额。Option认为此次收购完全符合其“物联网”市场策略。

  通过Option和Innolumis的先进技术,Innolumis公共照明不仅能够提供先进的照明方案,还可以同时提供停车、交通、道路状况、温度测绘、二氧化碳排放量和颗粒物的实时监控等一系列智能应用。根据方案,该技术还可以帮助维持安全与使用实时集成摄像头技术,进行车牌识别,人员跟踪和入侵检测等。

  Option指出,LED路灯相比传统路灯节能60%~70%,但是通过该公司提供的智能调光方案和集成式传感器系统,该路灯还能在此基础上继续节能50%。

  Option认为,新的公司将有助于以公私合作模式(PPP)参与城市和城镇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在帮助和支持政府工作的同时,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据悉,新公司将会在荷兰的鲁汶市(Leuven)率先开展试点项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