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谷电源正式申请挂牌新三板

2016-01-25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截止2016年1月22日,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已经达到5545家,总股本为3218.46亿股。在新三板持续火热的情况下,LED驱动电源生产商广东科谷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谷电源”)也在近日正式申请了挂牌。

  截止2016年1月22日,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已经达到5545家,总股本为3218.46亿股。在新三板持续火热的情况下,LED驱动电源生产商广东科谷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谷电源”)也在近日正式申请了挂牌。

  从2015年12月30日科谷电源发布的《公开转让说明书》中可以得知,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8月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486.24万元、7107.57万元、5903.53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20.33万元、275.18万元、247.43万元。

  科谷电源董事兼总经理王才祥告诉高工LED,所有资料都已经提交,“顺利的话,2、3月就能挂牌了。”

  在2015年高工LED年会上,王才祥曾表示,国内企业必须学会在价格、性能和品质三方面找平衡点。而寻求上市,也正是找到这一平衡点的方式之一。

  对于科谷电源来说,借助新三板进入公众公司范畴,并不完全是看中其背后的资本力量,而是更在意这一动作带给公司的规范化。大公司的规范性、小公司的灵活性是科谷电源一直以来的追求,在新三板挂牌后,就更接近这一目标了。

  随着市场的成熟,消费者已从单纯的关注价格,逐渐提升到关注产品的品质、光品质等因素。而行业内颠覆性的产品不再那么容易出现,继续在性能和价格上做功夫。把握住终端消费的需求,并强化该需求的产品性价比,更有利于提升竞争力。

  “降价是一种综合实力。”王才祥认为。而公司一旦挂牌上市,在管理、生产上的规范都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实力也得以进一步夯实。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