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点亮“浙”里——拉丁美洲照明市场分享会在宁波、临安召开

2015-11-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上海、深圳、中山等地后,11月3日与5日,拉丁美洲照明市场分享会分别在宁波、临安两地顺利召开。会议由巴拿马贸易中国促进中心、嘉诺展览联合举办。宁波外经国际商旅会展有限公司、临安商务局 、临安照明协会等当地组织机构协办。

  继上海、深圳、中山等地后,11月3日与5日,拉丁美洲照明市场分享会分别在宁波、临安两地顺利召开。

  会议由巴拿马贸易中国促进中心、嘉诺展览联合举办。宁波外经国际商旅会展有限公司、临安商务局 、临安照明协会等当地组织机构协办。

  巴拿马位于中美地峡,因巴拿马运河闻名世界,担负着全球5%的贸易货运,被称为“世界桥梁”。它也拥有仅次于中国香港的世界第二大转口站、西半球最大自贸区——科隆自由贸易区。自贸区、运河以及天然的地理优势使巴拿马和迪拜一样独具转口贸易优势。所以巴拿马也被称为“下一个迪拜”然而和迪拜使用迪拉姆不一样,美元是巴拿马的官方流通货币。以美元结算便利了巴拿马的国际贸易往来,也减少因汇率浮动而带来的风险。

  除去分享亲身考察的市场信息外,每一场分享会,我们都会因地制宜,与当地相关组织机构共同探讨政策。

  本次宁波会议上,外经国际商旅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晶对宁波补贴政策进行解读,分析宁波企业外贸优势。临安会议由杭州贸促会主任贺柏力主持,临安商务局丁红军书记发表讲话,鼓励照明企业多多走出去。随后,连连科技分享国外无线产品,使国内外交流更加通畅便捷。

  外经国际商旅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晶对宁波补贴政策进行解读

  临安商务局丁书记发表讲话

  会议最后的问答环节,与会企业代表可以畅所欲言,无论是拉美经济环境、贸易环境、相关政策还是风土人情都可以尽情交流分享。我们旨在为当地企业提供最真实的市场,最有利的政策,最需要的帮助,协助企业更好的走出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