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市场调研数据分析:照明工程公司如何异军突起

2015-11-09 作者: 来源: 照明周刊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回顾一下业界现今年产值能在8000万到几亿之间的照明工程公司,有在1996年创立公司的前辈,也有属于2000年-2006年才创立突起的后辈,这些前辈和后辈都有着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那就是非常明晰自己的企业想要什么。

  狠角们,往往出手都不凡!

  回顾一下业界现今年产值能在8000万到几亿之间的照明工程公司,有在1996年创立公司的前辈,也有属于2000年-2006年才创立突起的后辈,这些前辈和后辈都有着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那就是非常明晰自己的企业想要什么。

  因为比较清晰企业自身的发展现状和方向,对此对于一些一直良性稳健发展的中型以上规模的照明工程公司而言,“规范化”发展是他们赢得生存和有底子扩大的有利条件。

  下面先让我们通过市场调研数据,看看中型规模稳健发展的照明工程公司都有哪些基本发展“特性。”

  年产值基本比较稳健

照明工程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年产值能保持在5000万以上的照明工程公司基本活得相对没有那么吃力,哪怕是受到大环境的影响,有些公司业绩有所下滑,但基本还是比较平稳。当然过亿以上的毕竟还是少数,所以对于这些中型以上规模的公司而言,除了稳健发展之外,究竟是“做大”还是“做强”,相信亦自有打算。

  业务范畴基本多元化发展

照明工程

  既然提及了年度产值,则离不开得关注一下这些公司的业务范畴,不难看出,照明工程公司的业务范畴有点顺势而为之感,首先受照明行业发展的市场规律影响,基本上国内的照明工程公司都会涉及“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领域,并且相对比较成熟和资源面比较广,其次是在照明工程施工和维护管理领域占优势,尤其是有着多年发展的照明工程公司基本上都拥有施工资质。而相对而言,照明工程设计资质和能力以及在室内照明工程领域的拓展是照明工程公司寻求新业务来源,尤其是通过一些大型或具有影响力的标杆照明工程案例及参评等方式,提升公司的设计水平以及赢得更多的业界品牌口碑。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