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行业富豪榜:木林森孙焕清新上榜 三安光电林家父子已成常客

2015-10-19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百富榜》,这是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十七次发布“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已连续三年保持20亿元。上榜富豪上市公司财富王健林家族、马云家族、宗庆后家族依然排名前三、马化腾、雷军紧随其后。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百富榜》,这是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十七次发布“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已连续三年保持20亿元。上榜富豪上市公司财富王健林家族、马云家族、宗庆后家族依然排名前三、马化腾、雷军紧随其后。

  其实在LED照明行业中,有一批人他们同属LED照明行业,他们年龄不同、他们性格各异,却都有着长远的目光和坚忍的心志,并通过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跃上人生巅峰。重温他们的创业历程,领会他们卓有远见的战略布局,对后来者而言,仍有借鉴及启发意义。

  1、木林森董事长孙清焕

 

  2、三安光电林秀成、林志强父子

  

  3、还有这些LED人

  

  笔者观察

  还是那些老面孔还是资本在助力

  一份份富豪榜,彰显了中国企业家在全球经济中的地位日渐上升。一个个上榜的名字,显示了LED行业的企业家在中国经济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突出。他们是LED行业的富豪,他们所带领的企业在LED行业发展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一年一度富豪榜,LED行业上榜富豪仍是那些老面孔,变化的只是名次。我们不难发现,能上《胡润榜》、《福布斯榜》的LED富豪,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都在资本市场打拼。2015年2月17日,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发行股票4450.00万股,每股发行价21.50人民币,共募集资金金额9.57亿人民币。2011年10月,勤上光电发行4683.5万股,登陆深交所。而屡屡上榜的三安光电早在1996年已登陆上海A股,成为LED行业较早上市的企业之一。

  在富豪榜上,林秀成、林志强、孙清焕、李旭亮、温琦、李军等人的财富,都来自资本市场的“支持”。

  在传统意义上,资本积累一般是指以固定资本形成为标准的实物资本的聚集与增长,而当代资本积累的形式,则转向价值化积累。在经历了LED行业变革阶段,并且见证了中国乃至全球金融动荡之后,LED企业进入了一个更多运用金融杠杆工具来实现资本集聚与增长的阶段,而这一趋势更兼具国际化的特色。

  在价值化积累的前提下,资本市场活跃的时候,富豪们实现自己资产的增值更加容易,也就是富豪资产猛增,“富人更富”。

  此外,笔者认为,“富人”应该是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人。随着财富的攀升,富豪们的财富品格、社会责任感也应该随着“攀升”,应该有给这个社会“减压”的担当。LED行业的富豪们更是要充分调动自己所获得的各方资源,利用自己的财富及地位,为整个LED行业的发展做应有的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