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照明渠道风暴席卷“三秦大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9-26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21日,木林森照明陕西第四届核心销商会议暨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陕西智林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第一届核心经销商会议在西安美豪酒店举行。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监兼甘肃子公司总经理马朝政、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陕西智林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群以及来自陕西全省核心经销商共计60余人出席。

  9月21日,木林森照明陕西第四届核心销商会议暨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陕西智林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第一届核心经销商会议在西安美豪酒店举行。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监兼甘肃子公司总经理马朝政、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陕西智林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群以及来自陕西全省核心经销商共计60余人出席。

  会上,西北大区总监马朝政就陕西省成立子公司表示祝贺,并就陕西成立子公司的必要性做了简短的概述,他表示子公司的成立必将更好的服务到场的各位经销商朋友,同时将在物流及库存上做好充足的准备。

  同时,杨群总经理就“2015年木林森照明在陕西省的销售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在整个行业整体疲软的大环境下,木林森照明在产品销量和销售额上同期有所增长,这离不开西安家美电器有限公司伍建军以及所属团队对木林森照明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总部为下半年增加的家居平板灯系列新品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这也推动专卖店、专卖区的建设进程。

  随后,杨群还就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陕西智林电器有限公司)组织架构、后台运行机制、物流配送政策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10月和11月,木林森将在陕西进行更多的推广活动。会议的最后杨总公布了此次活动的活动政策,整场会议在愉快的会后合影中结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